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1:04:59|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幾次被惡夢驚醒呢?已經記不得了......。一身冷汗,餘悸猶存。
 
凌晨五點二刻,天邊已經呈現一片魚肚了,好安靜,此時此刻似乎連心跳聲都聽的一清二楚。是因為方從夢境歸來嗎?總覺得全身使不上勁,彷彿剛完成一場萬里的馬拉松般。
 
睡意漸退,尿意卻悄悄浮上心頭。都忘了昨夜是幾點入眠了,只知道睡前有看一下康熙來了,覺得這集節目不怎麼好看,關了電視轉而去看書,醒來的時候書還在床邊。看了看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與一封簡訊,看了看時間,是昨夜的十一點一刻,原來我昨夜十一點前就昏睡了。
 
很少這麼早就寢,因為我不喜歡作夢,特別是近幾年夜晚的夢,總是讓我半夜驚醒。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了,雖然是被惡夢嚇醒,但是早睡早起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
 
記得小時候的我,很喜歡編織夢,睡前總是把自己化身在夢裡。有時是中午歐洲的騎士,有時是香港街頭的小混混,有時又是日本幕府時期的武士,有時又是亞馬遜叢林的冒險家,我喜歡把自己化身為各種角色,讓自己駢馳在不同的時間與空間裡。只是......曾幾何時?我已經害怕作夢。
 
昨夜的電話與簡訊都是她傳來的,我想她應該也好奇我怎麼一點回應都沒有吧?因為我不曾如此過,特別是深夜的電話我更不曾漏接。回了封簡訊給她,說明一下我被周公敲暈啦!才剛放下手機,又收到一封簡訊,原來她剛好起身,收到我簡訊的同時,她就馬上回傳了。不假思索的我立即撥了通電話給她,電話的那頭傳來慵懶的聲音,我想睡意應該還是一直襲捲她的腦袋瓜吧!
 
說了幾句話,就掛了電話,此時才細看她傳來的簡訊,看著...看著......淚流滿面,簡單的幾句話語,字字銘刻入心。握著手機久久不能自已,情緒還真是有點激動呢!擦試了眼淚又回了封簡訊給她,謝謝她對我的溫柔。
 
感動,我想簡單的話語,真的也能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
 
 
 
 
水天一色

台長: 水天一色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淡淡的茉莉花香 |
此分類下一篇:經痛
此分類上一篇:風起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