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8:01:16|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題目的溫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的這頭,傳來妳陣陣的啜泣聲,讓人聽了好是心疼。沒叫妳不要哭,也沒問妳為何如此傷心?靜靜的,靜靜等待你接下來的話語,因為我明白那種感受。

眼淚如珍珠般滾下來,是自動地......

都忘了這是第幾個晚上了?只知道每到差不多的時刻,我的手機,就會響起王若琳【Let's Start From Here 】的音樂旋律,我就知道那是妳打來的。妳總是把妳今天發生的事情與我分享,說著說著,自顧自地笑了起來;然後要我跟妳分享我今天發生的事情,講著講著,似乎妳很享受彼此聊天的時光。

我喜歡妳的笑聲,心疼妳的淚水......

偶而提及一些妳的過去,妳的淚水好像忽然壞掉的水龍頭,怎關都關不起來。妳可否有感受到我那寬厚的胸膛讓你靠著,拿起面紙輕輕拂拭掉掛在你臉龐的水漬。雖然我不在妳身旁,但是穿越時空的意念,妳可否有感受到呢?

原諒過去的悲傷,感受現在的自己。

妳總是問我妳是不是很失敗?而我總是回答這是一份禮物。妳說妳不明白,要我解釋給妳聽。要求的同時,我眼前似乎浮現了妳幼年的身影,拉著我的衣服要跟我說話。

人生總是會有順遂以及不堪回首的經歷,這都是上帝給我們的一份禮物,禮物是「珍惜」!神祂不是要我們只是快樂的生活,或只是悲傷的感嘆。祂是要我們明白這一切都是一分祝福,要我們珍惜這些悲歡離合的人生,哪怕是想起就會痛!但是沒有這些痛苦,人們怎麼會注意一些看不見的溫柔?

是「依賴」還是「失敗」?不!這是一份「信賴」!

是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成長環境,所以對妳的遭遇感同身受嗎?我問了我自己,不全然是如此。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每個人經歷過開心與悲傷的事情,都是獨一無二的。無法跟人比較,也沒有誰高誰低,有的只是妳是否能走出來,微笑著面對過去。

感受的出來妳似乎很怕讓我看到妳麼脆弱,但是我好比妳快溺斃時緊抓的舢舨。妳不是依賴我的存在,所以千萬不要感覺自己很失敗喔!我是感受到妳的信賴,一份無須言語再強調什麼的信賴!

陪著妳不只是我......還有神的愛!

妳我都是那種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不同的是,我會幫自己解套,不會讓別人的壓力一直綑綁著我。而妳......童年的記憶束縛著現在的妳,讓妳對愛情與婚姻產生迷惑;貧窮的過去讓妳揮之不去,讓妳對金錢異常的沒有安全感。

點點滴滴的回憶,換來的是妳無法停歇的淚水。每天聽妳說話,我沒有感染妳的悲傷,而是讓妳感染我那爽朗的笑容。這不只是我的愛,因為人的愛的力量真的不夠;而是神的愛,讓溫暖常伴妳左右呢!

赤裸的面對自己,接受全部的自己。

慢慢的,妳哭泣的時間減少了;慢慢的,妳學習慢活的生活;慢慢的,妳調整了妳的價值觀;慢慢的,妳的笑聲越來越多。

昨晚妳又帶著笑聲掛斷電話,不知妳今天過得好嗎?很希望妳一步一步走出陰霾,不再被過去所折磨,而是能夠優雅的面對自己。不論妳今後能力強與否,或是再度面臨失敗的挑戰,妳都能明白妳可以用愛來釋懷這一切。

妳我的相遇是一份奇遇,短暫的分離是一場誤會。

現今的我正在飛翔,遨遊在這精采的世界中。別怕,讓我們一起往前走,妳會發現......妳真的會發現,會發現什麼是溫柔,看不見的溫柔俯拾即是,深深祝福妳!




水天一色

台長: 水天一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淡淡的茉莉花香 |
此分類下一篇:草山夜未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