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4 16:15:16| 人氣1,7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我參加了一個研習, 從早到晚.

孩子們就要期中考, 我特地請臭拔 "看著點".

只是下課後回家吃晚餐, 聽到的竟都是 "騎車挑戰潭雅神" 有多好玩!

啥?! 過幾天就要考試, 你們不趁周末假日 "在家認真拚", 竟然拚到 "潭雅神腳踏車道" 去?!

你們把拔呢?!  (我問.)

在樓上睡覺, 他今天累了!    ( 孩子們爭相的答.)

累 !!  累啥??

孩子們說 : 因為阿臭琦有點頭痛, 沒辦法騎, 所以讓臭拔用淑女車載, 導致臭拔 "很累".

孩子們說 : 把拔很厲害, 爬坡都沒有下來牽...... 我們就這樣, 騎很遠, 來回差不多 20公里!

這.......... 跟我預期的也差太多了吧!!

 

上樓看那躺在沙發上小憩方醒的臭拔, 真想好好了解一下功課複習的"進度如何".

都還沒開口, 臭拔就說 : "厚, 去捷安特想說要裝個 "腳踏桿", 竟然沒有, 找到美利達, 好不容易才問到, 你知道光裝那兩支桿子要多少錢?  一百八 耶!! 想說, 好啦好啦, 不然臭琦坐後面, 腳沒地方放....

我很訝異說 : 甚麼? 就光為幾百年才有機會載一次人, 你就去裝兩支桿子?

(然後, 我們好像就忘記討論複習功課的事了.....)

 

隔天.......

臭拔對我那台淑女車動起了腦筋. 遊走於 "打包區", 拿著這個那個的, 筆畫來比畫去.

之後.......

我的淑女車後座, 就變成這樣子, 臭拔看著自己的成果 喜孜孜. 甚至還要我 "想辦法做個布套" 美化.

 

怎能不說 "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

看這 "情人座",  連我都忌妒了!!

心裡打著算盤,  以後女兒們自己騎, 這個位子, 我坐 !!  哈哈哈 ~~~

 

台長: Julin
人氣(1,7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這樣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困 & 囧
此分類上一篇:四大金剛

Uncle
根本就是模糊焦點啦
2011-11-05 00:2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