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3:22:09| 人氣6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蛋~~~ 您敢嘗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大眼睛, 看他吃的是什麼東西!

Simon 說, 到了 ”生活博物館”, 參觀完後 要買一種當地特有的蛋讓大家嚐嚐,
全團35個人, Simon 只買幾顆讓大家吃吃看, 不是 Simon 摳門, 大家等一下看了就知道!

如果有人敢吃, 回渡假村, 找 Simon 要禮物, 我送個大禮給你!
*
*
*

怎麼吃??

拿到蛋, 先在氣室開個小洞, 灑點鹽, 先喝”湯”.

喝完了湯, 撥開蛋殼, 仔細端詳...

對, 你絕對可以相信你看到的東西, 都是真的!

這時候, 能再繼續往下吃的, 就真的需要勇氣了!

仔細看相片裡, 背景部份的人物, 吃的沒怎樣, 看的人, 噁的噁, 吐的吐...
還有人看到傻眼!
這位小妹妹, 勇奪冠軍, 連吃兩個, 直呼過癮.
從此以後, 這位小妹妹有了一個前無古人, 相信很難後有來者的,
嶄新的封號 ” 鴨胎妹” !


這是 - - - 鴨胎蛋 - - -.
把孵化到一半的鴨蛋拿來煮, 然後讓人 ”半鴨半蛋”的往肚裡吞.


我按耐著想吐的情緒, 拍照!
耳邊有著”天上的老爸” 在世時對我說過的話....
不論去到哪, 都要抓緊機會,嘗試新鮮事, 體驗人生, 才會不枉此行!

我鼓起勇氣, 叫我ㄤ也吃一顆....... 他躲的老遠~~~
我百般慫恿, 叫我家阿臭琦或臭頭妹---- 勇於嘗試----- 她們飛也似的逃跑~~~

我.... 剩下我了..... 我要不要辜負我老爸生前的期望......?????


幾番掙扎, 最後, 我抬頭挺胸, 大步邁向鴨胎妹............
就在她, 要將最後一口塞進嘴巴的那一刻.

我大喊 : 等一下!

眾人看向我,
我小聲的問: 可不可以讓我--- 吃~~ 一 ~~ 小 ~~ 口~~.......

她大方的把剩下來的那一口舉到我嘴邊, 我用發抖的手, 撥一點蛋黃, 往嘴裡送.

圍觀的群眾, 閃光燈四起, 還夾雜著零星的掌聲...
看到這情況, 我那愛演的個性又被撩起,
當場來個 ”綜藝大哥大式的, 相馬茜型的, 好吃的表情”.

這下, 居然有人被我的舉動給鼓舞, 紛紛要了一小口來嚐嚐.........


什麼味道??????????

Mmmmm.... 我只敢吃一小口的蛋黃, 那味道, 就是跟一般吃水煮蛋差不多.

*
*
*

上了車, Simon 叫 ”有吃的舉手”. 嘩的一聲... 有近十隻手,

Simon 說 : 真的假的, 那麼多 ~~~~
我們笑他說今晚要大失血啦!

車子開到半途, 他下車,

再上來, 帶著他說要送的禮物.......... ”高露潔牙膏”!





台長: Julin
人氣(6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Uncle
哇~~~


幸好有煮過
沒煮的話就更噁了
2007-07-22 09:31:42
版主回應
怕什麼! 我都吃過囉!
2007-07-24 15:39:59
蕃茄醬
...大姐你真敢
2007-07-23 09:27:30
版主回應
大姐叫假的喔!
2007-07-24 15:4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