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4:59:23|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夕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時間, 對於世間萬物來說,卻有著不同的長度...


今年4月底 我把今年兒童節 從7-11拿的,送給小朋友的"HELLO-KITTY豆" 種下.
我們興奮的看到豆豆長大以後,蹦開的"豆仁"裏, 也有可愛的烙印. 而且我們所種的"魔豆" 真的根傑克的長的一樣快, 可是我們的豆藤只會沿著樹幹爬, 不會自己衝上天, 所以, 我們錯失了拜訪巨人抓金雞母的機會....

11月, 我們驚見成熟的豆莢, 好大喔! 掰開一看, 粉紅色的"HELLO-KITTY豆" 有5-6個呢! 把所有的豆莢全收成了, 我們有一盒的魔豆喔! 多到想拿來串成項鍊.

我拿了其中幾顆到自己的秘密花園種, 沒有告訴任何人, 心想, 冒出芽來再給女兒們一個驚喜!

有一天, 下班前心血來潮, 到小花圃去探個究竟, 哇! 長出來了!! 好可愛喔!

基本動作! 快! 拿起相機,拍回去給女兒們看!

人老了還是怎樣? 這麼重要的事, 也能忘!

拿了相機, 喜孜孜的拍下豆豆要帶回去跟女兒炫耀, 結果, 收拾好桌上的東西之後, 竟把最重要的相機遺留在桌上... 回到家, 憋了一整晚, 都沒把這件事說出口!

隔天, 再去看豆豆,

天啊!

長 大 了 !! 才幾個小時哪!

這麼短的時間, 我說要幫女兒買製作卡片的材料還沒買, 我說要聽女兒打擊樂的曲子練熟了沒有還沒聽, 我說要看女兒珠算練習本有沒有訂正答案還沒看, 我說要幫媽媽把相機裡的相片存到DVD裡還沒做, 我說今晚要把手頭上的書的最後一章看完....... 我都還沒來得及.... 才不過幾個小時而已.....

豆子, 就可以長那麼大了.... 我不過浪費幾個小時而已...

好可怕! 我真的以為, 幾個小時,是很短的!!!

台長: Julin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袋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比路燈大的月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