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8 00:02:51| 人氣1,0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文重貼:母狗老師的私密日記-待價而沽,價高者得(六)...

 

 

【七月徵文】母狗老師的私密日記-待價而沽,價高者得()...

 


作者:風和日麗(Julia 
2019 / 7 / 16 
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因為"春滿四合院"那邊廢止了每月徵文活動,也看不見他們打算把已經投稿的文章、另外分區做收藏,因此,與其擱在院子那裡被人遺忘、無人問聞,Julia姑且就把這一篇之前做投稿的舊故事、重新分成幾章給貼上來做分享;如果大家的反應夠熱烈,也許還會張貼下一篇吧!

 

Julia不忘再做一下提醒:本篇故事純屬虛構、並內含大量18禁限制級內容,故不滿18歲者,以及對情色、暴力、血腥內容有所不適或厭惡者,請務必斟酌是否要繼續閱讀本篇故事,Julia在此謹做閱讀前的義務告知。

 

---------------------------------------------------------

 

我是Julia,原本打定主意在院子裡,就此當個安靜看看文、偶爾回回文就好了的路人!但無聊的在家過著養胎的孕婦生活時,偶然在"七月徵文"中,看見院友Vancouver1990端出的一道"豐盛大菜",也激起我的一時手癢、痛快的完成了這一篇徵文故事。

 

這次寫得不是我和我家達爸之間的故事,所以,這裡就不多做贅述了;如果看完文、連帶對我們家故事有感興趣的朋友們,就有勞自己爬文一下囉!

 

而這一篇故事的篇幅有點長,大約有34000字,還請各位在閱讀之前,可能需要先準備一下"耐心"這樣的東西喔!

 

******

 

(承上一章...

 

414日,下午放學後,六年乙班教室。

 

「下午放學後在教室」、「老師,請妳完成妳該做的事!」

 

中午,我在教室的位子上改聯絡簿時,突然,我看到了班長的本子上、他在「親師連絡處」的欄位裡,居然一點也不害臊的用鉛筆寫了這兩行字。

 

真是欺負人啊!好一個混蛋班長呢!我抬頭看了一眼、在黑板前面幫我管理午休秩序的他,他也回給了我一個微笑,並且拿起了課本、用力砸在了才剛想抬起頭來的林立宏的頭上。

 

「蕭哥,原諒我!我、我馬上趴下來!」,當林立宏馬上趴了下來以後,班上又恢復了鴉雀無聲的一片寂靜。

 

六年級的幾個班裡,我們班上人數最多;但說到午休的秩序、我們卻一直能拿到全年級第一,這一點,多少和蕭世群當班長、他如何在管理班上秩序的方法有關。

 

OK」,看他這麼認真幫我在管秩序的份上,我也只能在line上這樣回覆他-下午放學後,他又會怎樣子對我呢?一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是吞了好幾次口水來壓壓驚,一邊拿橡皮擦用力擦掉了、他寫在本子上的這兩行字。

 

所以,我後來臨時調整了值日生,好讓班長今天可以名正言順的、一個人留在教室裡和我待到最後。

 

下午424分剛過,教室裡的門窗都關鎖得差不多之後,最後,只差我把關上的教室前門、再一個從裡頭給鎖上而已。

 

「呵啊...老師...」,從後頭在我耳邊吹著氣的說話聲裡,還是等不及的班長,已經從後頭伸出雙手抓住了我的胸部,跟著是一陣又揉又捏的玩弄起來。

 

「啊啊...」,我沒阻止他,只是一邊扣上了教室前門的門鎖,一邊壓抑著自己的叫聲。

 

教室裡的窗子、都是壓花毛玻璃做的那種舊木窗,一般從外面看進來、只能看見模糊不清的黑影子而已;至於兩扇教室鋁門上的透明玻璃窗、也被我用教學海報給貼了起來,只要我們能壓低音量的話...在教室裡做些"什麼事",大概還算是安全的吧?

 

「嗯嗯...」,呆立不動了一下子後,我轉過頭和班長開始接吻起來-167的我和172的他之間,大概就是他得微微低下頭、才能吻到我的距離吧!

 

「你、你要我怎麼幫你生孩子呢?班長...」,吻得興起,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跟班長這樣子問,同時,穿著藍底碎白花圖案洋裝的身體,自己也慢慢的開始磨蹭起、只隔著一層洋裝布料的站在我後面的班長,他那已經微微勃起當中的下半身。

 

「老師,妳好淫蕩!這樣子...真的可以嗎?老師?」

 

「混蛋東西!臭班長...你怎麼可以說老師淫蕩...啊~別這樣子玩我的胸部,老師...我會...我會受不了的...啊~」

 

「什麼"胸部"A片上演的...妳要說"奶子"才對!老師,妳看...妳有多漂亮的一對奶子啊!告訴我...妳的奶子有多大啊?」

 

忽然,班長從後頭拉下了、藍底碎白花圖案洋裝的拉鍊後,再把洋裝往兩邊肩膀上一個順手脫下-這動作雖然有些粗魯和生硬,但還是讓我露出了、那一雙包覆在白色蕾絲胸罩裡的飽滿胸部-遊走在大DE尺寸之間、一對柔軟又白嫩的大顆"肉包子"

 

「大DE...你知道女生胸部罩杯的...大小嗎?啊啊...乳頭露出來了!班長,不可以...這樣子玩...玩老師的乳頭啦!」

 

「乖!聽話!老師,妳要說奶子,還有奶頭...A片上都是這樣子演的...」,說著,解開了我前扣式胸罩的扣子後,班長撥開了胸罩的遮掩,並且惡意滿滿的、把我兩邊的乳頭一個用力往前拉直,逼著我說出他想聽到的話。

 

「我知道了!啊-會痛!別這樣玩我的奶子,老師的奶子和奶頭......會被你玩壞掉的...

 

「嗯,這樣子說就對了!來...老師,把這隻腳抬起來踩在桌子上...

 

「不要,這是人家江明偉的桌子...啊-你好過份啊!別這樣玩人家...老師的"那裡"...

 

在班長的擺弄中,我的腳,輪流一上一下的抬高和放下後,身上的那件藍底碎白花圖案洋裝,就散成一攤的給落在了教室的地板上。

 

而教室前門邊、第一排第一個的位子是江明偉的,班長把我的身子扳了過來後,就把我的左腳抬起、穿著白色平底鞋的給踩在了人家的桌子上,而露出了遮掩住我下半身私密處的、那件白色蕾絲包臀內褲。

 

好羞恥!我老公‧大誠是個溫文儒雅的男人,結婚之後到他過世前的十幾年來,我從來沒被他這樣子對待過;班長,混蛋班長,你不但是個會殺人的小惡魔,還真的是隻可惡的好色小野獸啊!

 

「妳的"那裡"都開始變濕了呢!淫蕩的老師...」,隔著一層薄薄的蕾絲內褲布料,班長開始又搓又揉的、玩弄起了我的外陰部;只是,誰知道這孩子粗魯又放肆的玩弄手法,竟讓我的小穴有了反應-從小穴裡頭滲出了的淫水越來越多,也在被他用手指搓揉給弄濕了的內褲底墊上、逐漸給拓出了一小塊的濕印子來。

 

這是什麼感覺?我老公‧大誠是個溫文儒雅的男人,我很愛他,做愛偶爾也能達到高潮,但他卻沒有給過我這樣的...令人發自內心感到羞恥的屈辱感。

 

「不要再這麼樣說我了!班長,我才不是什麼...淫蕩的老師...」,我小聲的發出了"抗議"

 

「喔?那內褲上的這一小塊印子...又是怎麼回事呢?老師...」,年輕的小男生,就是不懂得"憐香惜玉"-只見班長用單手的幾根手指一抓...我整個外陰部、就被抓在他手心裡的一個吃痛,也讓人家不禁發出了一聲嬌喘聲。

 

這還是前天在學校頂樓上、因為才看見我的內褲,就害羞得一臉臉紅的班長嗎?我不懂,明明是同一個人啊?怎麼...現在,就成了這副飢渴猛獸的好色模樣。

 

「討厭...嗯嗯...班長,你要做什麼?」,聽見了我的小聲"抗議",班長馬上給了我一個深吻、立刻給堵住了我想再多說什麼的嘴;等我和他的兩張嘴一分開,一條拖著長長口水絲線的連結、也往下一個斷裂後而分開,如同我的理智線的斷裂吧!我被班長抱著身體給放在了、江明偉的木頭課桌上,兩腿被強硬的一個分開,緊接是看見了自己的白色蕾絲內褲、硬是被班長給褪到了掛在人家左腳的腳踝上,一副要掉不掉的樣子。

 

「老師,妳會潮吹嗎?」

 

「潮吹什麼?你在講什麼東西?班長?嗯?」

 

A書上看到了,A片裡也有演到,老師,就讓我們一起來試試...妳會不會潮吹吧?」

 

「什、什麼?啊啊啊!咿呀-不要...咿呀-」

 

快要把自己嘴唇咬到流血的痛楚裡,我努力壓抑著自己、那股想要大叫的衝動;但一邊小穴被班長插入了右手中指的來回抽送中,我還是忍不住用雙手撐著江明偉的桌子,一邊把自己的下半身抬得越來越高,幾乎快弓起身子的、把整個小穴送到班長眼前的羞恥模樣。

 

「不要...咿呀-啊啊啊!」,突然,我的腦子一暈,就像是觸電了的感覺流過全身中,我,高潮了;而不爭氣的從小穴穴口噴濺出來的透明液體,也很快的在江明偉的桌上、灑出了點點滴滴的痕跡,而這個用體液痕跡給弄髒了學生課桌的我,應該算是個失格的老師了吧?

 

「妳潮吹了呢?老師,妳真的好淫蕩啊!」,對我說著這句話的同時,班長伸出了沾滿著透明液體的幾根手指、並且不經我同意的湊到了我的嘴邊,就像是一種暗示下,我竟然自己把嘴巴張開、輪流舔舐起班長的手指來。

 

「唔唔...我才沒有...」,舔舐完了班長伸了過來的手指,回過神來的我、小聲的再次"抗議"著,「我只是...怕你把我給殺了、再分屍裝進垃圾袋裡丟掉,還有...又因為欠了你580...我才、我才勉強假裝這麼淫蕩的...

 

「是嗎?但我的雞巴也硬了起來呢!老師!就用我的雞巴..."深深的"試試看、老師的雞掰穴到底有多淫蕩吧?」

 

「什麼雞掰穴?啊...趴這樣嗎?」

 

我被班長整個人抱了下來之後,他示意我轉過身的、半趴在江明偉的桌子上,並且也脫下了深藍色的學校運動短褲和四角內褲,直接露出了、他那一根不屬於這年紀小男生的粗長肉棒,而且感覺...還是沒到完全勃起的狀態下。

 

「啊啊...」,但他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技巧,沒有直接一次插入我的小穴,反而用他逐漸更加堅挺粗壯的肉棒、快速來回的摩擦著人家的小穴穴口-好癢、好麻,也好濕、好熱的感覺,正慢慢的給滲入了下腹部裡的小穴,舒服的讓我也小聲的淫叫了起來。

 

「爽嗎?老師,淫蕩的老師,快淫蕩的自己把我勃起的雞巴、用力插進去妳的雞掰穴吧!快!老師...不用害羞,妳...可以再淫蕩一點喔!」

 

「我......

 

「還是不行嗎?淫蕩的老師...快給我搖起屁股來!然後,自己把雞巴插進去吧!啪!啪!啪!」,班長一下又一下的巴掌、開始陸續落下在我的兩片屁股上,火辣辣的痛楚,也化成了一個個發紅的掌印、不停綻開在我的屁股肉上,好痛!也好舒麻!惹得我自己、也開始扭腰擺臀了起來。

 

「不要!不要這樣羞辱老師...啊啊!好啦!別打了!我知道了!我照做就是...但是...套子...

 

「套子?說好要幫我生孩子的老師,妳...還有需要嗎?啪!啪!」

 

屁股上又挨了兩下響亮的巴掌後,感覺快把屁股讓班長給打壞的預感、終究是屈服了我-我讓上半身壓在左手上的靠在了桌子上,一邊伸出右手給穿過了自己的兩腿胯下,小心翼翼的抓住了、班長那根肉棒的龜頭前端給套弄著,又粗又大,還感覺到了會燙手的溫熱。

 

自從生下了小真後,不想再生孩子的我,每次和老公‧大誠做愛時,我都有讓他戴上套子的習慣;這十幾年過去,我已經好久沒讓光溜溜的肉棒、可以百無禁忌的進到自己的小穴裡。

 

但如今,為了償還這筆價值580萬元的"肉債",我也只好讓班長...一個還不滿12歲的年輕小男生,可以盡情的把自己的肉棒插進我的小穴,然後,想幹就幹的幹到爽...或者一直幹到他射精在我的子宮裡為止。

 

「你可以原諒我吧?大誠,我是被錢所逼的無奈;那...小真,對不起,媽媽自願讓這比你小的小男生幹了小穴,一定讓你感到很丟臉吧!」

 

只是,班長感受不到我內心裡的掙扎,反而稍微拉上了淺藍色的學校運動上衣後,他露出了一整個隱約看得見腹肌線條的腹部,一副蓄勢待發的兇猛模樣。

 

「啊...」,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後,右手扶著的肉棒龜頭前端,也慢慢的一口氣給擠開了、人家小穴穴口緊閉的阻礙,並且終於是整根進入到了...人家一年多沒有再被使用過的肉穴腔道裡。

 

好大,好粗,整根肉棒快滿滿的撐起了、我的整個陰道腔道的感覺,好棒的肉棒,雖然這樣說會對不起大誠,但...我老公‧大誠的肉棒,確實是比不上這個小學小六生的肉棒啊!

 

然後,班長開始一邊擺動腰部的抽幹著我的小穴,一邊忙著說著話來羞辱我。

 

「老師,妳好淫蕩!我明天...要跟江明偉說...妳的奶子...整個這樣的壓在他的桌子上...

 

「不要...咿呀-不要這樣欺負我啦!班長...

 

「不要呀!那我跟他說...老師...妳的屁股...曾經...光溜溜的坐在他的桌子上...

 

「討厭...咿呀-不可以跟他說...啊~肉棒插到最裡面了,比我老公還棒!好爽!咿呀-」

 

「呵啊...老師,開始越來越淫蕩囉!不過...我喜歡...

 

「什麼淫蕩?啊啊啊...咿呀-班長...老師快被你幹到壞掉了...呃呃...

 

才幾分鐘的時間,一陣全身的抽搐過後,我又在背後姿的性愛體位中高潮了!

 

一直到傍晚456分吧!班長才心滿意足的推開教室前門給離開了,留下了一絲不掛的我,一個人躺在江明偉、林立宏和康為義他們三個學生的木頭課桌的併桌上,兀自喘著氣休息著。

 

班長的精液流了出來,慢慢的滑過我的屁眼、往下給滴在了江明偉的桌子上-分心一看,好不濃稠又顏色鮮白的一小灘精液啊!新鮮、濃白,而又帶著一絲絲淫水的氣味。

 

而我,竟然讓陰道流出來的精液給弄髒了學生的桌子,蔡美雪啊!妳還是個像話的老師嗎?

 

拿起了班長放在我肚子上的一包衛生紙,我抽了幾張出來,慢條斯理的清理起自己的身體。

 

這麼粗魯又變態的性愛方式和說話台詞,班長說他是從A書和A片上學來的-他還問我、他"臨時磨槍"的惡補了一些A書和A片,我覺得他給學得怎麼樣?而我,也只好笑笑的給了他、一個就在及格邊線上的62分。

 

但這也是我自己當老師的錯吧?上健康課時,一直不好意思去教起學生性教育的這一塊,又怎麼能要求班長這孩子、能夠無中生有的學會和女生做愛的正常方式?

 

「對不起,小真、大誠...」,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哭了起來,並且雙手摀著臉、低頭向過世了的兒子和丈夫給道歉著。

 

「哈囉!陳老師,怎麼了嗎?」,忽然,手機響了,一個想追求我的陳老師打來的,他想約我出來一起吃晚餐;而我,卻還半躺坐在學生的桌子上,並且還是一絲不掛。

 

 

 (未完,接下一章...




 

 

我是Julia,完成於 7 / 16 下午

 

台長: juliasu1314

(悄悄話)
2020-07-22 23:35: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