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11:17:37| 人氣2,9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8年5-6月早餐紀錄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的大雷雨,還以為怪獸降臨了😜

💎蝦仁蛋奶油麵包
💎堅果沙拉
💎芭樂 牛奶

 


有朋友說,早餐吃炒飯不會太誇張嗎?
偏偏這是我家小孩最愛的早餐系列
😏

💎每次沒梗時就會呼叫螃蟹哥出來串場
💎蝦子蟹肉蛋毛豆玉米炒飯

 


※今天嘗試了口袋食譜-雲朵蛋,沒想到一點都不難耶
😉

💎謝謝好鄰居的香蒜吐司,軟綿口感搭配雲朵蛋,一整個軟綿綿
💎可惜多多不買單😅她討厭看得到明顯蛋黃的蛋

 

 

※前幾天非常不要臉,私訊了早餐社團媽媽(彼此不認識),到底要怎麼捲壽司😂

當了媽媽後,為了孩子,什麼都學,沒有底限。

💎社團媽媽人好好喔,好親切
💎捲得不夠美,下次再接再勵
💎謝謝我人生中出現的任何一個媽媽~母親節快樂

 

 

※昨天為了青春設計節來駁二走走。

一邊看著不同學校不同科系的大學生展示四年來的學習成果,
一邊引導多多讓她從看展中理解這背後的付出和努力...
孩子,我不知道未來的妳會在哪個層面發光發熱,
但我好喜歡妳看這世界時,閃閃發亮的那雙眼睛。

💎【實踐大學應用中文學系-玖釀思情軟硬實力】的密室逃脫好好玩,沒想到應用中文也可以這麼玩,太強大了
💎闖關過程,我不斷問關主密碼是不是xxx, 關主一直搖頭,大媽我對他說我打到你說是(對,我沒水準也沒耐心😂
💎活動結束去餐廳吃飯時觀(抄)摩(襲)廚師的擺盤,隔天就把它變成我家的餐桌風景😜-葡萄餐包、香鬆玉子燒、水果麥片、牛奶


 


※有朋友跟我說,
她每天起床後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看看我今天的早餐
😘

怎麼那麼會講話啦!不過大部分的點子都是參考早餐社團來的, 我沒有那麼厲害😂

💎 素肉燥盆栽飯 黃金奇異果 波蜜果菜汁

 


※終於輪到樂樂的換牙期。

下門牙搖了一個月, 昨天晚上吃飯時 流了很多血(快掉了), 樂樂哭了好久(又怕又痛), 終於在睡覺前,媽媽我鼓起勇氣幫她拔下來了。

樂樂馬上衝到鏡子前看缺了一隻牙齒的自己, 她有感而發的看著鏡子說
『我覺得我掉了一顆牙齒,變漂亮了』

💎果然是我生的
💎我也覺得自己怎麼看都漂亮

💎豆皮壽司 蔬菜湯 優格


 

 

※陪老爸回診。
我和老媽在檢查室外面,2個人肆無忌憚開心的說著爸爸的壞話還有閒話家常。

老媽說『 你哥有打電話回來,說錢不夠的時候可以跟他說。』
『對啊, 妳要跟他說。因為哥不知道家裡的狀況怎麼樣,妳不要錢不夠用還逞強。』

老媽突然大聲起來『 我哪裡不夠用, 我自己都有在賺錢。 我比較擔心妳,妳應該比較不夠用..... 不然這樣好了,我跟哥哥說我錢不夠用,然後偷偷給妳好嗎?』

我睜大雙眼『這點子不錯喔!』
媽『 那跟哥哥說目前缺十萬?』

母女兩人在檢查室外面笑開了。

💎 開始實施B計畫
💎 千萬不要讓我哥哥知道真相

💎早餐簡單出,多多還是開心完食:太陽花綠豆湯

 

 

※那一天參加同事婚禮,新祕老師讓我們和新娘一起戴上皇冠拍照,一圓媽媽心中的公主夢。

直到今天,內心都還是忍不住雀躍,備料炒菜時都會不由自主翹起小拇指呢😉

💎上面公主換來換去
💎鐵板麵 狀元瓜 果菜汁




 

 

※厚,前兩天的大雨,害我sedo好的頭滑都亂了啦😑

💎 不要問我在做誰
💎 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 還好今天轉晴了

 

 

※女兒說,我解不開...

💎水果魔術方塊
💎蛋餅 牛奶

 

※昨天累到不行,在車上昏睡。

有先交待老公下車幫忙接樂樂時順便買點心(樂樂容易餓),結果他竟然在傍晚時間買了大容量的巧克力飲, 果然樂樂晚上就失眠了。

請他去接多多時, 順便幫我買半條白吐司, 跟他說隔天要吃吐司夾蛋用,結果一早打開是厚片的厚片的....

💎媽媽眼神死
💎 火腿蛋草莓醬吐司,牛奶, 水果拼盤

 

※小學三年級多多跳著走路,還邊哼唱著《沙漠悲歌》。

『我有一隻小駱駝,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沙漠,

我騎了6-7個小時,心裡正得意,
後來發現一件事,我水壺放家裡。』

 

💎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
💎媽媽已經忘記怎麼跳著走路,我剛有試,差點跌倒

💎今天的早餐是實驗組,一直沒試過<鍋巴飯>,結果馬上就被多多抱怨『飯還是軟軟的好吃...

全打包起來當老公早餐,謝謝他幫忙買了厚片吐司
💎鍋巴飯內有油菜火腿明太子蛋


 

 


※今天原本想隨便出餐,只要沒有照型沒有擺盤通常我就不拍照的。

結果擺上桌後媽媽我心血來潮,對了,多多最近好迷神奇寶貝,常常在講卡通內的角色和劇情,不如,讓她開心一下。

結果......我做了一隻宿醉忘了卸妝的皮卡丘。

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我趕快拍下它🤣😂

💎天啊這是什麼鬼

 

 

※端午節快到了,西方的迪士尼公主們也入境隨俗一起參加划龍舟,你要為誰加油呢?😉

💎牛奶棒起司玉米蛋.芒果.優格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貴人在身邊。

樂樂一直想學鋼琴,但去外面學,得要來回奔波,媽媽已經跑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而且家裡若沒有鋼琴,學習效果也會大打折扣,買一台新的,又沒有那個財力....

就在準備放棄時,賽門同事給了一台二手鋼琴(真是好人),然後我的好鄰居也介紹了一個可以到府教學的鋼琴老師(人超好,對孩子很有耐心)

感覺老天的安排讓一切都剛剛好,真心感謝身邊出現的許多讓我感到溫暖的人😘

💎家裡有檯鋼琴突然很有氣質,希望孩子不會很快放棄🤣
💎昨天媽友給了幾個迷你吐司,小巧可愛的模樣真叫人捨不得吃😍

💎史奴比好難畫😅
💎小吐司.生菜.厚蛋燒.紅龍果

 





※昨天又失眠, 早上多貪睡10分鐘, 結果擺盤超凌亂,連水果也來不及切🤣


 

 

※偷閒來髮廊洗個頭。

躺著沖洗頭髮時,耳邊傳來隔壁的助理小弟問大媽『 哪裡還會癢嗎?』

大媽說『 下面好癢。幫我抓一下。』

空氣瞬間凝結,大概有10分鐘沒有任何聲音。

💎好想起來看助理小弟有沒有幫忙
💎 大媽好open, 我好害羞

💎炒飯  蘋果 奇異果 芒果 火龍果  醋飲

 


※有了小孩之後才知道很多新病症:
樂樂喉嚨痛去看醫師, 醫生從扁桃腺中夾出兩顆結石; 多多覺得頭脹脹,人顯顯, 醫生說是熱感冒,疑似中暑。

照顧小孩真的不簡單, 每次生病都在考驗媽媽的耐心和體力,希望寶貝們快快恢復健康🙏

💎還好食慾不錯
💎焗烤三色蔬菜法國麵包
💎奇異果 牛奶

 

 

※小學三年級多多總是一見到我就吱吱喳喳說個不停。

上了幾堂薩提爾的對話課後,媽媽我學會專心跟她聊天, 好奇和同理她的心情和感覺,不像以前那樣總只想要跟她說大道理。

女:『 我真的好討厭月考喔!』
媽:『怎麼說呢?』
女:『 每次月考前,都要一直複習功課, 我只想要一直看書和看電視還有出去玩....
媽:『 真的耶。月考前的準備真的叫人好煩躁喔,我也覺得好討厭,不能隨意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不公平。』
媽媽繼續問:『那妳怎麼面對這份心情呢?妳準備怎麼做呢?』
唉。(女兒誇張地嘆了一口氣)
『就抱怨完繼續努力複習啊,因為我也不想要考不好。』

『媽媽覺得妳好棒。』我用力抱緊女兒『即使這麼討厭考試還是努力學習,有時候面對討厭的事也是一種勇氣喔,記得喔,偶爾跟內心的自己說謝謝,謝謝她陪妳一起面對。』

💎 喜歡和孩子聊天
💎 三明治 水果 麥片 牛奶

 

※<事件一>

賽門:『我找不到我在圖書館借的書。』
狐狸:『跟小孩的書一起放在車上的環保袋內啊。』
賽門:『可是我早上有去翻過,沒有在裡面。』
狐狸:『怎麼會?』
於是全家在家裡翻箱倒櫃找了一下午仍未尋獲,打算另外購買還給圖書館。

晚上準備外出,上車前,狐狸打開環保袋,發現失蹤的書一直好好的在裡面呢。

這說明什麼呢?這就是老公啊。

<事件二>

賽門:『家裡陽台的燈開關在哪?』
狐狸不敢置信以爲聽錯:『什麼!?』
賽門:『我找不到陽台燈的開關』
狐狸:『就在窗簾那裡啊!把窗簾翻開就有了啊!』

只見這位先生把窗簾左翻右翻上翻下翻還是找不到,這個家你到底有多不熟。

這說明什麼呢?這就是老公啊。

💎來蓋個老公有多誇張的樓

💎吐司.綜合水果.麥片.牛奶.起司蛋

 


※夏天到了,今年的目標比基尼是穿不上了(捏捏肚子的肥肉),不知道改成比丘尼出現在海邊有沒有人會介意?

💎老公小孩可能會離我800公尺遠
💎壽司 綜合水果 果汁
💎後來果汁喝不下完全沒開又收起來了

 

※賽門的植栽,不求美但求高。

💎賽門的魔豆已快到天花板
💎真的很扯
💎我好想打他

💎 星期日買了半條吐司,現在在想辦法消滅它...

焗烤披薩吐司 優格 芭樂




 

※對我而言,美好的早餐就是
做的人開心,吃的人也開心。

雙份開心 開啟一天的開始。

💎 鳳梨蝦炒飯 芒果 優格

 

 

※今天是女兒月考第一天,媽媽請出思緒清晰的柯南,
祝女兒題目能看得更清楚,寫出來的答案都是真相
😉

💎魔法百分粥套餐


 

※今天是女兒月考最後一天了。
面對她的粗心只能請老天及各方神明一起保祐,沒想到,神明真的給了一個允杯
😁

💎真是可喜可賀
💎媽媽一個人到底要演多久
💎博君一笑分數隨緣

 

※家裡冰箱什麼都沒有, 只剩龍蝦義大利麵,將就著吃😂

終於是學期最後一天了,早餐出現一盤餅乾讓孩子開心一下😘
媽媽早餐店也即將關閉,我們2個月後再見嘿(手比愛心

💎不要忘記我喔

 


※送完孩子上學後,自己總是隨便吃吃






 

 


※分隔鍋是媽媽的好幫手
👍

💎母女三人的簡單晚餐
💎素麻婆豆腐好下飯






※晚餐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984)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煮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
此分類下一篇:108年9-10月早餐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108年3-4月早餐紀錄

留在金門忘了飛
你真的好厲害喔!小朋友每天享用這麼用心又有著豐富視覺的早餐,一定超開心的啊!
2019-07-09 19:46:26
新聞台小編
新聞台小編覺得妳的文章好用心,
已張貼在新聞台FB上宣傳囉!
歡迎來按讚/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posts/1303041739858276?
2019-07-10 13:5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