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6 15:23:26| 人氣1,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寶貝 6歲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妳6歲了。

媽媽之後寫給妳的信不會再輕易公開,因為妳長大了。

很多事情我必須考慮妳的心情,經得妳的同意。

 

我的寶貝,媽媽總是細細的認真的記錄妳每一個階段的轉變,

希望能留住妳曾經這麼深愛媽媽的軌跡。

妳的眼中總有我的倒影,

妳的小手總是拉著我的大手,

我們前往的是同一個目的地。

 

漸漸地,妳長大了。

牽引妳前進的世界將與媽媽的不同,我們之間的高度會因世代轉移產生距離。

看著妳的背影,看著妳每一次的離去,

我知道,我的愛終究也必須轉換成放手的勇氣。

 

寶貝,不要害怕。

妳的冒險即將展開。

 

旅程中

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事物 

像煙火般蹦的一聲  向妳席捲而來

眼花撩亂的程度定會讓妳的心裡緊張既期待,驚喜又迷惑。

 

小小的心靈要開始學會面對不同的人群,認識不同的自己 

練習勇敢這將是妳的功課。

 

寶貝,妳6歲了。

謝謝妳的陪伴,媽媽很幸福,希望妳也很快樂。

 

謝謝妳選擇我當妳的媽媽,謝謝妳來當我的孩子。

祝妳6歲生日快樂。

 


 

※黑美表妹一家特別來幫多多過生日


 

 

 

※哈哈哈,美肌的剛剛好,跟狐狸本人是一模模一樣樣
 

 

 

※很可愛的小老虎蛋糕
 

 

 

※多多真的很開心


 

 

 

※謝謝黑美的禮物,好美好夢幻的洋裝


 

 

 

※還帶了桌遊禮物來~~馬上開玩
 

 

 

慶生第2趴。

※謝謝西瓜幫妹妹們抽空來






 

 

 

※多多好幸福,每年都有阿姨來幫她慶生


 

 

 

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多多說她好喜歡阿姨們喔~~~

 

慶生第3趴是和家人一起。

※童童和昊昊又回高雄過暑假啦!4個小孩聚一起超熱鬧


 

 

 

※慶生那麼多次應該是媽媽自己想吃很多蛋糕


 

 

 

※小朋友都很期待過生日




 

 

 

※生日歌唱3次,許了3次願望…

 

 

不過多多的願望竟然是


『我希望媽媽不要罵我….

台長: 小狐狸
人氣(1,1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多多寶貝 幸福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走向戶外-生態觀察課程(多多6Y2M)
此分類上一篇:多多幼兒園畢業典禮(5Y11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