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9 21:53:07| 人氣2,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樂愛說話(2Y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只要和昊昊相處幾天,樂樂就會有一陣子開口閉口都是昊昊。

不過,她提到的內容都是………..

 

『馬麻,下次可不可以再買一個洗澡的水桶?

『為什麼要買?家裡就有了啊。』狐狸指向浴室角落。

『可是昊昊說那個不好用啊!樂樂一副跟真的一樣。

 

最好是啦,馬麻替昊昊翻白眼惹。

 

-------------------------------------------------------------

 

『樂樂,過來!』狐狸手插腰。『為什麼把書櫃的書弄得亂七八糟?

樂樂放下玩具跑來看

『不是我弄的,是昊昊。』

 

昊昊你有瞬間移動的特異功能幹嘛不跟阿姨我講?

 

--------------------------------------------------------------

 

樂樂大聲問『馬麻馬麻,妳在哪裡?

『我在房間,有什麼事?

 

樂樂拿了一個玩具到房間給馬麻看

『這個壞掉了,是昊昊弄的』

 

馬麻深深覺得昊昊也太衰,他到底哪裡惹到妳啊?

 

 

《二》

 

狐狸唸故事書給樂樂聽,書裡有慶祝生日的劇情。

 

於是狐狸和樂樂也跟著一起唱了首生日快樂歌,唱完後

『我們一起來許願吧!馬麻先說,我希望樂樂健健康康,換妳了』

 

樂樂很認真許願

『我希望大家的禮物都給我』

 

 

《三》

 

上次在娘家拜祖先時,阿嬤拉著樂樂的手一起說

『希望祖先保庇樂樂健健康康』

 

樂樂回答

『欸~~我又還沒有生日』

 

 


 

※樂樂好搞笑~~以為〝健健康康〞是生日專用詞
 

 

 

※樂樂妳不要再陷害昊昊了
 

 

 

※拉著裙襬是要去參加舞會了嗎?
 

 

 

※哇~怎麼吃成這樣?
 

 

 

※樂樂最近晚上會一直叫媽媽起床,一下做惡夢要媽媽拍拍,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去馬桶尿尿(樂樂已經會去馬桶尿尿囉,不過偶爾還是會尿在尿布上)……
狐狸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多次,被樂樂吵到嚴重睡眠不足,這對愛睡覺的本山人而言超級痛苦


 

 

 

※神秘的吉普賽女郎




 

 

 

※賽門在吃飯,2個女兒硬要擠在身上撒嬌




 

 

 

※賽門生日時,樂樂做了一條項鍊和寫了一封信給他。(尋求翻譯官)






 

 

 

※也喜歡玩拼圖




 

 

 

※開長途車程時越來越能坐的住


 

 

 

※敢伸手摸馬,好有勇氣


 

 

 

※樂樂很有人緣,厝邊頭尾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愛她


 

台長: 小狐狸
人氣(2,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樂樂寶貝 快樂無限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愛說話(2Y11M)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愛說話(2Y9M)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賽門被兩個女兒擠成那樣感覺很歡樂很開心ㄟ哈哈哈哈哈
2015-10-29 13:17:20
版主回應
我一擠過去他就跟我說好熱是不是很欠扁?
2015-11-01 21:3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