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2:59: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在這裡寫東西了....

或許也是因為日子過得很幸福而寧靜吧!
工作也一直在往前走中...
覺得那是一份輕鬆與自在吧~

再一個月,我就要跟我家二姐去日本旅行!
所以要好好認真工作才行!
真的好期待唷!

不知道最近朋友們,過得好不好...
或者不是朋友們.過得好嗎?
希望妳們一切過得好,也希望妳們會幸福!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一年又要過了...
我也不跟人連絡了好一陣子,覺得日子過得很平靜!

一直不喜歡跟朋友解釋的我,就隨著朋友想法吧!
如果要繼續誤會下去的話,那我也沒意見了..
對~或者就如妳說的,我無藥可救了吧!
但是我希望妳能真的開心!

幸福一直就在自己的身邊,看自己怎麼去看待它~


台長: Juli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