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7:19: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家小惡魔的生日會轟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我們到二姐家做客....
出發前,我與社長在白木屋蛋糕店,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何小誠....

二姐似乎把緊張放在臉上,因為她今天要準備10個人的晚餐份量供大家吃~
今天的客人有大姐的一家人出席,我家也是全家出席,而還有小藍夫婦....

暖暖的下午,讓我們家的社長心情有點不愉快!
或許是一早起床沒喝杯咖啡吧!
所以我就走路至85度C,買了杯咖啡給社長...
希望她能愉快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吵架呢!(真是冤枉!)

吃飯前,來打個姐妹麻將吧!
一圈下來,我也贏了$1600的新台幣,真不好意思!
隨便打的啦! 真的沒很認真的在玩樂~
終於三姐妹已話完家常話了,我們開始要來準備晚餐了...

客人也都到來了,王家的二姐要開始來準備晚餐了唷!
把原本八菜一湯的菜單,將改成七菜一湯.....還是覺得在餵一群豬的感覺!

二姐終究還是催促我到廚房烹飪食物,要我在最短的時間處理完畢~
還是脫離不了,我終究是她家的庸人的事實啦!

或許這就是我唯一的專長吧!
社長也愛我煮的飯,每天為她準備的便當,都希望她能感受到幸福的泉源!

二姐也把小藍夫婦當作一家人了,總是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的...
唉呀!她們會自己來的啦!又不是不認識~ 都那麼熟了....

當大家看到一桌滿滿的菜時,應該是有點嚇到吧!
二姐忽然就大聲說:「菜是我準備的,但是並不是我煮的,大家可以放心~」
後來大家就一陣大笑了....

果然是我家二姐,傻傻又呆呆的,這輩子應該只對她的工作會比較精明吧!
對於自己的金錢與生活總是迷糊的狀態.....真是讓人擔心的傻二姐!

吃飽飯後,我們開始要切蛋糕了....
想想時間過的好快唷!
何小誠終於快要5歲了,時間過好快唷!
想當初將他抱在手背中的模樣,是多可愛呀!
現在確是讓人可恨的小惡魔.....

再過幾年,他可能就會要娶老婆了....
而我們都老了....

p.s 我們家的這位小惡魔,既然比較聽我老公的話,而且我感覺他是崇拜我老公耶!
以後乾脆都叫老公,去教訓他好了......
免得一天到晚,我都在當壞人~~~~~真無奈!





台長: Juli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