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8:20:3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學習佛法後.慢慢對這個”寶”字情有獨鍾...
以前對”寶”字的印象.難免停留在-”寶貝”啦.或”寶里寶氣”的形容詞上.
現在整個觀感都不一樣了.它對我而言.就如同寶聚般的”寶”物來看待.
最令我震撼的是.在法華經中從地湧而出的寶塔.是由”七寶”(七件寶物)所裝飾而成的.可想像它的美麗一定是非比尋常.而這七個寶物都有不同的含意在.
留下了~讓人想去探索.想去發掘這”寶”貴的”寶”物.

信仰後.我也有意想不到的寶物出現.就是”創意”
從來沒有想過”創作”會在我身上顯現出來.
漸漸地對歷史.對人文多了一份喜愛.
種種的愛意都融進到我的作品裡.
這些成品的樣貌都被我一一呈列在我的相簿中
這是我創意的留念紀錄
也是我心愛的寶物.


台長: julia_limonte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