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7:57:20|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西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三歲小姪女,天天要求他的媽媽,

每天都要播放「霍爾的移動城堡」來看,

人物已倒背如流,每次都在喊「霍爾」,

看到壞人出現,就指著人家說,他是「荒野女巫」,

常被他的童言童語,感到會心一笑。

小女孩的超喜愛程度,實在令我訝異不已。

 

這部是宮崎駿的所執導及繪畫的卡通動畫影片,

在這部片裡,我非常非常喜歡劇中的人物角色就是-「卡西法」,

它是一把因受了魔法束縛的『火』,

卻也是帶動城堡移動前進的原動力,

『火』,這麼難以描繪的圖案,

畫者把它畫的很有生命展現,

尤其那一對眼睛,

對我來說,真是可愛極了,

配音員的聲音可以說是豐富了這火的特色,

當女主角蘇菲要清理灰燼而移動它時,那唉唉叫的表情;

當它啃食木頭時,津津有味的面容;

當它要使出魔力,一副充滿紅通通、火勢全開的樣子,

真是讓我喜愛之至呢。

可以說,不只發揮了「火」的特性,

作者還添加了它的「心」,非常有趣。

 

現在,我看到「火」,都像個孩子般的呼喊它-「卡西法」,

就像在點燃自己的「心」一樣,如同見到摯愛,感到歡喜。

感覺到,它就存在我們身體裡,

生氣時,溫度急速上升如火;

快樂時,猶如餘火維持恆溫,

有心的「卡西法」,宛如調節體能的溫度器,

帶給我歡笑,也曾帶來難過,

它就一直掛念在我的心裡面,

怎叫我不愛上它呢!

 

不曉得,大家目前的「卡西法」如何呢?

我的「卡西法」是「女」在「少」左邊的「卡西法」。  

台長: julia_limontea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台灣誠犬莊
有心的「卡西法」,宛如調節體能的溫度器,

帶給歡笑,也曾帶來難過......

我的卡西法是價值的領航者......
2009-07-16 12:34:45
版主回應
看來是位以信代慧的「卡西法」ㄛ,
祝你領航成功~~
2009-07-16 18:1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