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2:07: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河寶物先出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寶物星空"的寶物劃分了四個區塊~~

銀河寶物(創作品大集合)~
這些作品是將自己身邊的一些小東西(例如.人家送我的小卡片.小飾品.或是不要用的盒子或厚紙板的物品等等).我再加上一些包裝材料上去給它組合而成的創作品.原本單一的小物品.看起來不起眼.但透過組裝後.竟可成為一個美麗的擺飾品或用品(如筆筒).讓人如獲至寶般的喜悅.就如同銀河中也有許多令人等待發掘的寶石一樣.

星球寶物(小說創作)~
寫小說-是我ㄧ直想做的事.卻常常因事而擱置著...這次我要將他一一實踐...
所以特別設置這一塊寶物區.猶如宇宙中有大大小小的星球.而每個星球都有它的故事.希望透過小說中的情節事物.想跟大家分享故事中的寶藏..

日月寶物(小品文章)~
日與月是我們每天都不可缺少的能量來源.小品就是要呈現這樣的力量.能夠安撫.充滿希望的在身邊輝耀著...

星辰寶物(心情記事)~
繁星點點~每個每個都閃亮著不同的心情寫照..一明一暗中也紓發著令人感動的紀錄在星辰之中.

台長: julia_limont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