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01:03:56| 人氣9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 在我媽上班的地方
A了一個Hagan Daz冰淇淋送的手鍊
覺得蠻特別
就一直戴著.

直到今天
才發現戴著鍊子的手腕
可能因為那條鍊是贈品,
quality並沒有很好
紅紅地過敏了.
當下二話不說
沒有猶豫很久
就把鍊子取下了.

我真希望
在面對其他事情的時候,
我也能這麼果斷.

很多時候
我知道很多東西對我是不好的
像是過量的工作,
抽煙喝酒.
可是有時真是情非得已.
我是個工作狂
我深深愛上工作中
那種忙得閒不下來的感覺.
所以當我在上班,
我真的是拼了命.
抽煙也三年多了,
之前因為忙 壓力大,
煙抽得兇.
我戒不掉煙
也戒不掉工作.

有人會想
真要戒 怎會戒不掉
沒錯阿
我覺得 可能是我自己
還不想戒.
就算全世界
包括我自己都知道
Its bad for me.

覺得 自己真踐

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戴dior的手鍊.
那應該不會讓我過敏.

台長: Justy
人氣(9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黑百講 |
此分類下一篇:從結婚 到 小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的是...

S*S
应该不是践把,如果非要找个词来形容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个性.这个世界已经太多的标准,是非,对错要去遵守.有时候,应该留一点空间,给自己,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把整个世界抛在脑后.(当然,不能太过分)
2007-01-23 08: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