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0:44:31| 人氣6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被看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吧~和我當初預料的一樣
我爸媽對這件事是很有意見的.
剛才和我爸在路邊攤吃宵夜,
顧不得一桌的人,
對他說,
年紀比我小 不代表沒能力照顧我
年紀比我大 不代表一定對我好.
他可能也注意到他先入為主的觀念,
連忙撇清關係,
說他不是這個意思.
只是 他覺得
我對男友比對家人好.
我不同意他的說法.
要真是這樣,
我大可不必回來,
又受氣又過得不開心.

不過 他接下來的那句
才讓我真正想吐血.
他說
他覺得我對男友比對妹妹好.
他說完我都快翻桌了.
回來這幾天, 見不到妹妹幾次,
好不容易見到了,
問她幾個問題, 連個回答也沒有.
不死心地 又問了幾次,
一樣 沒回答.
就當著很多人的面 把我當透明.
是誰對誰不好
是誰不尊重誰.
問爸爸 難道沒看到嗎?
他說有
那我就說 那你是在講什麼
這樣說 對我很不公平.
她才是那個
把男友看得比我重的人吧?

我真的很氣
天地良心,
最好是我對親人不好

不要隨便給我亂加罪名
我自認對親人好過世上一切
我自認我做到所有你們的要求
剩下的
是我自己的時間
是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I am pissed off
That’s all.

台長: Justy
人氣(64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前的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家人
此分類上一篇:5:00 am

維農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
其實每個爸爸都很寂寞很無助
我們或許應該去體諒他們

也許他們總會說些刺耳的話
但除了極少數人,他們還能對誰說那些話
他們只是想找人聊聊天而已

至於內容,就盡量左耳進右耳出吧
2006-10-15 18:1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