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2:15:13|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你遇見我,
然後你愛上我.
而我,
心總是飄忽不定
彷彿從沒有停泊的可能.

曾經,
你為我付出好多好多,
希望哪一天我看到你的努力,
而我,
總是像有鐵打的心,
嘴唇眼角沒有牽動一絲一毫,
彷彿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曾經,
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鼓勵我,
卻總在我最得意的時候默默退到一角,
眼看著他們一個一個地走進我世界
眼看著他們一個一個地走掉,
眼看著我振奮,
眼看著我悲痛,
而你,
就算風雲變色,也總在那裡.

曾經,
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經過這麼多事情後,
你怎能不改初衷?
你一路看著的,我的改變
從天真不解世事到墮落不愛惜自己,
然後又一次次地循環.
這麼久的時間,
這麼多的打擊,
甚至連我都想叫你放棄了
你過人的毅力讓我驚訝.

現在,
我仍不能承諾什麼,
我只想說,
上帝證明了愛的存在,
你就是他最好的證據.

台長: Justy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黑百講 |
此分類下一篇:final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一張 (Nov 1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