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5:55:46| 人氣1,7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真的很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今天大概寫不出什麼很快樂的東西了
(我好像從來也沒寫過...)
真的,真的心情很不好
主要原因還不就是我愛玩 我無話可說


各位, 我又被抓包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媽咪是怎麼辦到的,
套她的一句話,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算一算
這是我第四次被她抓包晚上又跑出去玩.
她到今天才抓狂已經算是很給我面子了.

我想她們這次真的是失望透了吧?
真的很對不起爸媽
媽咪今天說了很重,很難聽的話
連一向疼愛我的老爸
今天也擠不出什麼話來安慰我
他們覺得我讓他們沒面子,
照他們的說法,
好人家的女孩不會半夜偷偷翹家出去玩的
其實我心裡明白
我只是愛玩而已
從來沒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阿...
可是,這要我怎麼說...

一整天了
整個腦海裡都是我媽咪說的難聽話
我還是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的心想怎麼做
繼續出去玩,瘋完這後半個暑假?
還是作爸媽的乖女兒,和我的夜生活說再見?

其實今天也在擔心一件事
我怕衝動的老媽會馬上定明天的機票來溫哥華
那時候我才真的死定了
I’ll be sooo screwed man!

台長: Justy
人氣(1,7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難過沮喪不爽篇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