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7:20:26|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寫完,原本也沒打算po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活得很不像我自己
像是在討好誰一樣地,
做很多我不是頂喜歡做的事.

身為一個人真的很難,
如果又要當一個好人是難上加難.
朋友有難,
明明不關你的事,
不伸手拉他一把人家說你不夠意思,
拉了他一把他也不見得很感激
你染了很誇張的頭髮,
穿你喜歡穿的衣服,
叔叔阿姨們又覺得你不夠端莊,
唯恐你帶壞她們小孩.
我和我妹大概被所有在溫哥華這鳥地方的阿姨討厭了吧?!
誰叫她們愛講八卦,
也誰叫我們愛抽煙喝酒翹家
每天就互相嚼舌根就好啦,
除了帶小孩外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話又說回來,
小孩也都十幾二十了吧?
根本也不需要人看.
還以為沒有她們孩子活不下去
不要太高估自己了

剛才看了julia的愛情國小website
真的超驚艷的
文筆不能說好,
可是就屌在她夠自然
看她的文章就像聽她講話一樣,
常說的髒話和口頭禪不時會出現,
她不在乎看的人怎麼想,
反正那是她的自由她的網站
再說,
大家都挺愛看的不是嗎?
光是看瀏覽人數就知道了.

真羨慕她,
可以活的那麼自由自在,
和我一樣
和我妹一樣
其實,
如果真的要分邊站的話,
我們才是一國的.
那些不懂我們的阿姨們
i dont really give a damn
要是我真的那麼在乎的話,
我早就一頭撞牆哭死好幾遍了.
我最討厭在人家背後講是非的人
最好是你們以前也沒有把柄在別人手上

最讓我生氣的
我媽不知道被你們正面側面嘲笑了幾次
她還曾經哭著叫我爭氣一點.
衝著她的話她的眼淚
我還著實乖了好一陣子.

話說回來,
我哪裡不爭氣了.
叫阿姨們的小孩去唸唸ubc science阿..
自己小孩連ubc們都碰不上,
有什麼好叫的.

~~~~~~~~~~~~~~~~~~~~~~~~~~~~~~~~~~~~~~~~~~~~~~~~~~~~~~~~~~~~~~~~
上個星期心情不好寫的東西
本來接下去還有的
可是一直再也沒同樣的那份心情出現
放著也浪費
”whatever” 我想
就放上來了

台長: Justy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沮喪不爽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零下十五度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