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2:59:3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證明題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四年的時間,我終於得到答案。
這答案不是我想要的,但我會學著安靜而乖巧的接受,
因為也許過了八年、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答案都不會有改變。

我一直想證明這個問題會有我想要的答案,
我一直想推翻別人給的答案,
你知道的,我不會輕易低頭的,
我執著地想知道,它會不會有另一個答案?

於是,21歲到24歲,我用女人最寶貴的青春時光做代價,
來換取答案。

這一次,我徹底妥協,不再想推翻答案,
就是這個答案了!我告訴自己。


原來,有些問題一開始就有既定的答案,
不是你努力你不接受它就會有別的答案。
而這個體認,你要自己痛過才會明白。

孩子,我知道妳很痛,
我知道角落那一箱箱打包好的行李有多刺眼!
妳曾經以為幸福就在眼前,
妳曾經以為妳再往前一步就能觸碰他和永遠,
妳曾經以為啊…… ……

夏天還沒過完,
愛情已經到了終點。

我們想要的幸福,
原來真的不在對方手上。

這就是答案。

台長: 女王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