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2:36:3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片香蒜麵包,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三隻熊打架!昨晚無聊的智障姐弟又在玩跟熊爭寵的遊戲,大熊毛毛和二熊熊熊是同一個娘胎的,白色熊叫小雜種,是泰迪和北極生的私生子,三隻熊打成一團,智障姐弟笑成一團……(醬不難理解為何要叫智障姐弟了唄?!)

上星期五晚上和凱文、仙丹去唱歌,
去的當然是我們這裡一百零一家的好樂迪。

唱著唱著,其實肚子是不餓的,
但是既然花了99元,就要吃一點東西,
醬才對得起自己。

所以,珠寶就晃到吧台去了。

不是我說,我們這裡的好樂迪真是愈來愈混了!
歡樂吧的東西一次比一次少,
剛開始來還有蛤蜊濃湯、炸雞等等的好吃東西,
現在只有難吃的關東煮、沒有蜂蜜的蜂蜜蛋糕、不酥的薯條……
馬的……生意差也不能這樣……

還好,愛吃麵食的珠寶看到了心愛的通心麵和涼麵,
(但一樣不好吃……)
夾涼麵的時候,旁邊一個服務生在烤麵包,
傳來陣陣的蒜香。

ㄣ,好香。「先生,你們有幫客人烤麵包喔?!」珠寶頭也不抬的問。

「ㄛ……?」

「那你幫我烤兩片香蒜麵包,謝謝!」珠寶拿了涼麵愉快的說。

「ㄟ,小姐……那個?」

「噢,請送到507號,謝謝囉!」珠寶終於抬起頭來。

「小姐,我…是…客…人…」一個先生很遲疑的說。

「啊?客人?」珠寶這才注意到雖然他身上穿著西裝背心,但並不是好樂迪牌的背心……「ㄛ,拍謝,那沒事了!」

靠!真糗!怎麼那麼丟臉?!

就在珠寶覺得沒臉再待下去,只想快點回包廂時,被誤為服務生的男生竟追了上來,「小姐、小姐!」

「香蒜麵包不要了,謝謝!」

「不是啦,我是想問妳,我長得真的很服務生嘛?」先生非常憂鬱的問。

馬的,這叫我怎麼回答?「ㄛ,沒啦,是我沒長眼!」

台長: 女王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