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2:51:0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夫人有三隻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愛熊的熊夫人有三隻心愛的寶貝熊。

左邊的大熊是毛毛,
右邊的是熊熊,他們都從母姓。

第三隻沒有出現的特大熊叫菲力.芭比熊。

每次經過有很多熊的店時,
珠寶都會忍不住停下來一看再看,
然後……
「哈尼,那隻熊可愛……」
菲力看了一下,「那隻不好,太小了!」

「哈尼,那邊有大隻的……」
菲力又看了一下,「那隻不好,太醜了,那不是我們的孩子!」

「哈尼,那隻熊又大又美……」
菲力再看了一下,「好,等我有錢再買給妳!」

臨走前,珠寶還要很哀怨的,「孩子,你要乖喔,是你把拔狠心不要你的,不要怪馬麻……」

所以,我們的孩子一直寄養在別人家,久了就被別人領養走了。

後來,在菲力央求珠寶回去台中時,珠寶決定趁這個機會來好好利益交換一下!

「哈尼,那我回去以後你送我一隻大熊好嗎?」至少要有毛毛那麼大,不過那時還沒有毛毛,毛毛是最近才有的。

「好!」這次菲力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喔耶!」

隔不久,「哈尼,你要記得喔,我回去你要買一隻大熊給我喔……」珠寶每天都沉浸在大熊的夢裡。
「早就買好啦!」菲力指著自己,「我就是妳的大熊啊!」
:-ˍ-:現在是怎樣?此熊非彼熊ㄟ……又耍我?!

再不久,「哈尼,我的熊咧?」
「妳小媽已經送妳一隻毛毛了啊,毛毛就是大熊嘛!」對啊,毛毛是小媽送的。而且……「我就是妳的大熊啦!」

孩子,你看到了,是你把拔不要你的,不要怪馬麻狠心,而且我們家很窮、很小,放不下太多熊,也養不起太多熊(對啊,養你把拔這隻熊已經是個大問題了……),所以你還是先寄養在別人家唄!

批S:男生也會抱熊睡覺ㄟ……彼得,不要怪我這個做姐姐的把這種事抖出來,我是真的沒看過男生抱熊睡覺嘛……

台長: 女王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