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2:48:57|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之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也太快了!
才記得期中考部九而已勒!!

期末考!!
幹!麻煩死了!!
要做報告
唉歐~~
我太混了辣
冼文好辛苦!
大家都很辛苦!!!

我頭腦都快擠爆了
嗚嗚
可是大家都很努力在做^^
希望快點作完
就可以專心讀書了

中哲另我好害怕啊~
老師說要考好依點
不然上次沒及格的
這次要過比較難
快哭了辣
就是講我吧= =

吼!!
線在半夜了
我讀著生理學!!
啊~~~~~~~~眼睛部份好難啊!!!!
努力超在紙上
坐點小抄
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哈!


大家一起讀書ㄉ感覺真好!
不過有著吵雜碰碰的聲音!!
哈哈!!!

真是髒話滿天飛ㄟ!!
等我考完要瘋狂玩了辣!!!!!
氣死我了!!


雖啊
MC快來了
乖乖一點阿不要鬧肚子痛ˊˋ
拜託阿

寒假快到了!!
藥聚餐~~
我不要當胖妞!
卻依職受不下來 哈哈!!

有點不想去
因為種種因素ˊˋ
好害怕尷尬!
我還是試著打招呼
都過去了對吧?

當初太不成熟了
喜怒哀樂
我永遠學不暸
怎麼去控制

唉呦 不要臭臉拜託><"

希望下學期的課程好玩!
不要再報告!!!!!!!累壓

我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部在逃避
你說
如果我在這樣避開
就像那時候一樣
痛苦又依變

我說我有時候很恨他
愛的愛深了
怎麼爬都不出來
你說至少有快樂的回憶對吧
認識他也讓我開心過

只是
我還是
只活在有它的世界
我已經對自己講好
部在關心他 部在過問他
但每次密你
都是問你們好不好


累累累累

我該認清了
對你的感覺
應該要早點看清早點放掉

試著
放開
唉呦
麻煩 感情 我永遠學不會


總之先搞定期末考
用功去辣ˊˋ




台長: 真真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火鍋!

Q儀
我有時候很恨他
愛的愛深了
怎麼爬都不出來


好可愛
爬不出來
我喜歡 ..
在打什麼 ?
說給我聽

好久不見了
考完試一定要出去玩哦
2007-01-17 14:36:04
真真
簡單來說就是放太深了
=ˇ=
2007-01-17 17: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