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2:46: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血來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快樂~~~~~
廎室ㄉ同學大家每天都在發瘋嗎?????
也太快樂了吧
哈哈哈
跑來跑去
笑死我了
每天都很多笑點~
尤其是水蜜桃和衛生哈哈
今天去武勝夜市
YA!買了很多
靠~發現我不夠錢了!!!!!!!!!!!!

希望爸霸明天寄錢給我啊ˊˋ
發瘋了發瘋了~~~~

我殺紅眼買東西啊!!!!!!!!!!!

我是睡豬~~哈哈哈~~~~~~~~~~~~~~

鬼影好看!真是好看呀
但男人真的很賤ㄟˋˊ

哀哀哀~~
倒數辣!!!!!
要放寒假了
我要天天看電視
當宅女~~~~~~~~~~~~

不出去摟!!!!!

台長: 真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找工作 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有冷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