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0:10: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要做的網頁的主題

本來要做幽浮的
可是好難找
就默默轉去星光大道

最近最紅的節目----
哈哈哈
線再大概勝四到五級就沒了
好難過阿
第二季------不知道會不會看耶

可是 網頁真的好難喔
小猴要拜託你辣!

我每次看每次哭
淚腺甄發達啊(還是沒用= =?)

大家真的很真性情
部是那種作秀的節目
啦啦啦

話說我媽最近好像都很早睡
可能是因為自從八點檔八大戲劇台
"女王的選擇"完結篇之後

它就對其他節目沒什麼興趣了
我推薦他看
"姐姐"好像也不賴

暑假來看好了!

我爸真的很可愛耶

因為今天快到楠梓才知道我手機沒帶(蝦)
我又不敢叫我爸拿來............

我就拜託佳樺先載我回去拿
順便買了一杯冬瓜茶給他喝

我就進門
爸 我東西忘記拿了 這杯給你喝
我爸說:ㄘㄨㄚˋ挖機丟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後我就默默離開
說:爸我走了

我爸:喔~~~~~(我想它還在驚魂未定中)

我妹今天去夢時代
靠 你姐我還沒趣
他就先去了
我好慘阿

感覺今天過的很沒意義= =

找星光大道資料找了快10小時!

歐買尬

明天繼續努力吧~~~~~~~
我的滑鼠游標是"楊宗緯"ASKA

口愛~~~~~~~


PS:台啤贏了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感人阿!!
終於了~
MVP是屬於大家的!

PS:

台長: 真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