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2:39: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C603火鍋日
已期待很久 哈
感謝水蜜桃和衛生去買材料:D
超棒的
感謝柚子佳樺去買飲料:D
還有大家合力準備還有洗食物><
對不起我完全沒幫到忙
真的謝謝小猴來載我:)
唉呦威阿

好開心好開心
最喜歡吃火鍋
心裡很暖

我們大家感情真的很好耶

我真是幸運^^

八點多
痘花還沒回來
我都快餓死ˊˋ

忍不住偷吃哈哈!
一值偷吃
吃到豆花都回來了 哈哈哈!

之後大家都坐著
開始~~~~~殺!!!!!!!

哇屋~
一下就沒了
一質加一質加

哈哈!餓昏了辣ˊˋ

對了對了
謝謝主撥他們教我麻將YA
總算學會

哈哈哈!
之後我門吃的差不多
我提議打麻將

馬上行動摟
去跟童童室友拿
哇屋
三個都文化 我一個休閒
哈哈文化都會打
因為麻將是文化麻~~~~~~(笑)

之後其他室友在旁邊看
也差不多會了
大家真有慧根耶
哈哈哈
真是的

我門打到四點@"@
我輸五冠養樂多辣ˊˋ

水蜜桃超強的!
電店吃三碗公耶~~~
贏了快十罐
哈哈哈!

今天大家都需摟
真開心
可是要期末考ˊˋ
下學期在打!哈!

總之昨天是開心的一天呀
因為有這些好室友:)))

部過我要到垃圾和喜鍋子辣ˋˊ
聲氣ㄟ
我下次一鄧贏了!!!!

台長: 真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之發瘋!!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