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1:08: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約定,今天就是約定時間到的那天...

但約定的前一天,妳因為比賽而撞傷頭

得知消息的我坐立難安,卻只能在這乾著急

不斷的告訴自己,妳身邊有人可以照顧,我不需太擔心

但事實上,我好擔心,還逃避,逃避沒有妳消息的電話...

 

剛設定好,專屬於妳的鈴聲

它響了,洩露了我喜歡妳的心情

妳說沒事了,但我沒見到妳,還是不放心

雖然那傷勢似乎真的沒大礙

妳說著大家的擔心,但因為真的沒事了,所以顯得輕鬆

擔心似乎因為妳的話語,而悄悄放下

卻升起了另一股憂心

 

約定的時間到了,

我很矛盾,我不知道能不能停止喜歡妳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對妳的傷害到底有多大

妳有另一半,還是我的朋友

我卻讓自己放縱的喜歡妳,還拖妳下水

不該如此的,不是嗎?

但妳說,妳很開心

我該為妳的開心勇敢,還是為了以後的我們懦弱?

 

妳說著不安,怕我不理妳,怕我把妳推得遠遠的

我把傷人的話放下

只希望此刻的妳撫去心中的不安

好好的休息

我不想離開妳的,甚至覺得離不開妳

但我不能這樣,不能過分在乎

就算愛情沒有對錯,我們也違背了常理

 

我們的相處,不是哥哥跟妹妹了

不是嗎?

牽手、擁抱、接吻

這些,是情侶吧?

可...我們不能是情侶

因為妳說,情人不能永遠

家人才可以

所以我們是家人...

 

知道嗎?

如果我不能好好守著家人這條界線

我怕我會因為越來越喜歡妳

甚至是愛上妳

而造成後悔

喜歡妳,不後悔

告訴妳,不後悔

但..讓妳也喜歡我,讓我後悔了

因為,讓妳可能成為罪人,讓妳可能傷害他

 

你們不能分手,因為不是不愛

他很傷心,因為他很愛妳

我也不希望你們分手,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分手

到底是什麼造成的...

 

我懦弱,不負愛情責任

卻想愛人

也想被愛

我,至始至終,都不是個好人

但,我付出了真心,真誠

卻,默默的傷害許多人

 

約定到了

我們

該怎麼走下去...?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