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03:40: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生活中不只有一個人,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把照顧妳當作重心

這樣頻繁的擔心、在意,果然還是會有走火的時候

對彼此是不是太過於在意,所以才會如此

一直對自己說,只是像對家人一樣

但有時候,我會想要逾距,想要從妳那索取依靠

但又很明白這是不可以的

所以我會克制自己

現在,有個人可以讓我轉移重心

讓我不對妳過度在意

這樣是不是對我們都好

 

有時候,希望妳反常的情緒是對我過度在乎的表現

但自己卻又把那些行為合理化

不參雜家人以外的情緒

唉,我好怕自己又重蹈覆轍

所以拼了命在努力

所以才會想照顧另一個人

只是,作為一個保護者久了,也會疲憊

也需要被照顧

而她的出現,讓我有被照顧的感受

我想偷偷汲取一些,讓自己休息

但我又怕,會造成她的誤會

還好,她對我就跟我對她一樣,是朋友

這樣的認知,讓我不擔心

讓我更輕鬆的對她,就像對待一位妹妹

 

相處久了,突然害怕離不開妳

是照顧久了,成了習慣嗎?

我不想如此,卻又無法阻擋自己

妳說,我該怎麼辦

 

我們的身分

不是說遠離就可以遠離的

 

我會怕交了女朋友,就對妳忽略

這樣的想法讓我好害怕

害怕妳會不開心

會難過

我們只是朋友

無法改變關係的朋友

 

能成為妳的保護者

一定要有種特別能力

能讓妳現在或未來無憂

至少

光是生活就要讓妳不擔心

 

所以

我會一直在同樣的位置

以這樣的身分對妳

因為我,不敢也不想改變現狀

因為我,只能如此

 

請相信我

就算真的轉移重心

我也不會忽略妳

至少

現在的我做得到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