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5:09: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妹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讓我跌進愛情漩渦的女孩,相隔一年,她回來了!

那時的我因為她的離去,整天愁雲慘霧

老妹一直在旁,點滴看進心裡...

她回來了! 老妹擔心了~

因為我只把那女孩當作朋友,已不再有喜愛

但妹妹因為害怕我在被傷害,而擔心不已

這段話,是老妹說的...

我不想再看到你不開心了! 辛辛苦苦做的晴天娃娃為的就是想看到天天開心哥哥...

好不容易哥哥開心起來了! 她又要使出這招,即使我知道、我了解,

即使我想使出全力讓你保持開心,我還是無法避免你受到她給的傷害,

因為你是你,我控制不了,從前的你也控制不了自己,

我生氣她,更生氣自己辦不到...

這些話,讓我很心疼

我心疼這些過去,讓妹妹如此擔心

我那些不懂事的做法,讓妹妹煩惱

那時候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讓家人這麼擔心...

我,真的很不應該...

 

現在,我只想跟妹妹說

老哥已不像過去,已經學會,學懂了很多事

這樣的莽撞,不懂事

不會如此了

已經要步入社會的我,更應該對自己負責

不是嗎??

 

很多事情,過去了!

就不會再去走回頭路

 

感情,已不是唯一

二十幾歲的成年人

就應該做為二十幾歲成年人的行為

為愛失魂落魄

也不再了

 

對感情,現在的老哥

真的也不願去觸碰了

一個人,簡簡單單

跟朋友,跟家人一起

就好...

 

好嗎?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