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1 22:41:03|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部立山母女旅遊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跟團旅遊,難得的不帶大腦,完全放鬆(空?😂),跟著團體行動早出早歸(雖然還是偶爾脫隊);最棒的是⋯跟我一起的是妳:我親愛的媽媽,雖然旅途中偶有爭執,但有更多更多真心的快樂笑容,由衷感謝妳在我緊湊忙碌的生活之際,為我們安排了這一趟旅遊,讓我什麼都不必擔心,只需帶著遊興盡興,這趟旅程的開始與結束、沿途的風光與美景,我都看進了眼裏,放入了心裏,藏進了回憶裏;最後還有⋯#永遠愛妳
說真的,換了新工作後,真的忙碌非常,這次的行程安排規劃我可以說是完全沒參與╮(╯▽╰)╭,還能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親愛的媽媽功不可沒,沿路忍受我對照相的執著加癖好與要求,盡力使命必達,雖然被我氣的七竅生煙,可是因為愛女兒,還是都包容了我♡記得最後一天早餐,我想要裝飯店的摩卡咖啡☕進我的瓶子裡,瓶口超小我手又殘,灑了整桌面,老媽手忙腳亂幫我收拾,最後還是幫我裝滿了滿滿一瓶咖啡,當下我覺得媽媽好疼我,就認真問了一句:媽媽妳有覺得自己上輩子欠我什麼嗎…😂(好偏差的女兒好偏差的問題😂⊙_⊙),媽媽帶著無奈又寵溺的笑容說…我早就覺得了⊙_⊙╮(╯▽╰)╭😂😂😂😂😂
好了❗❕前情提要總是臭且長就是我的寫文風格😂😂😂
認真覺得 💜旅行是一扇窗🌈,倚著它掙脫瑣碎的日常;休息一下,可以走的更遠更長💚

謝謝好友在出發前借我的小桃紅揹包,真的為我整趟行程的照片增色不少💖

還跟我自己的小桃紅護照夾配成一套😂

我的最佳旅伴~時尚又氣質的媽媽

一定要插上這個題外話╮(╯▽╰)╭(又來了…⊙_⊙),我本身對名牌毫無追求與研究,純粹只是覺得這個灰紫色的MK長夾非常有質感有氣質

在免稅店就打電話問老公願不願意送我當禮物(😂),他說先傳照片給他看看再說,本來很怕免稅店的小姐會不願意,沒想到她叫我趕快傳⊙_⊙😂😂😂就這樣,謝謝親愛的洪某人看到照片後阿沙力的答應送我♡#真愛無價唷💖


接著就是每次出國都差不多會拍的幾個地方😂 日本黑部立山之旅,由於是下午的班機所以到達日本後就直奔飯店這就是我們日本行第一天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