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2 17:01:24| 人氣1,0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部立山大雪壁黑部平黑部湖母女遊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又小泡湯🚿♨設備又陽春的飯店睡了一宿後,

晚餐後在大廳的拍照,我媽媽她的們那群姐妹很瘋狂⊙_⊙除了在此以各種組合一拍再拍而外,後來居然就開始跳起社交舞👏👏來⊙_⊙
終於進入了此次旅行最重要(也自以為最冷⛄❄)的一個行程~一天之內以8種工具上下⤴⤵黑部立山🗻🚊🚋🚌🚍🚎🚌🚋🚊
為了未知的天氣狀況(我個人沒有看過雪⛄❄也沒有遇過0下的天氣)╮(╯▽╰)╭所以行李是收拾了全副武器裝😅帽子圍巾手套口罩暖暖包,還買了一件羽絨衣😅,趁 出發前、臃腫裝備上身前,先留念😂

結果後來我全程從來沒戴過手套口罩暖暖包😑😆連羽絨大衣都脫下來一直拿手上,其實跟照片根本沒差⊙_⊙有多一條圍巾啦~不過聽領隊說早一天的團上山遇上大雨,全程狼狽不堪,相形之下,我們幾乎一整天的陽光普照,實在是好幸運喔~💯💯💯

好啦~出發啦~ 交通工具1⃣↗️🗻空中纜車~G O~GO~GO~🏃🏃🏃




這張背景幾乎淨空的照片真的得來不易,我可是跟媽媽沿路爭執旁邊有人入鏡是很嚴重的N G照⊙_⊙可是她都一直說她都沒差是我太挑剔(拜託~我幫妳拍的都有在注意這些細節所以妳當然沒差啦~╮(╯▽╰)╭)





超美的黑部立山大雪壁

這群可愛的媽媽姐妹們正在爭執拿著雪拍照會擋住站在旁邊的人這畫面看起來好有趣😂😂😂😂所以我就偷拍了😆

親愛的媽媽時尚的icon😆😆😆

第二站

黑部平🗻↘️





下一站 黑部湖










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 這天在黑部湖還巧遇同鄉(一個台中男生),為了幫我們這群女人拍🈴️照真可說是竭盡心力😂不僅得等我們七嘴八舌把同伴們全叫回來整隊,還得等大家討論要的姿勢風景,最後居然還跪了下來幫我們拍照👍👍👍#絕世好男孩



看到#絕世好男孩跪下時…我笑場了😂😂😂

我背景中入鏡頭的那個男生就是這位#絕世好男孩♡

一波三折的行程,趕趕趕🏃🏻🏃🏻🏃🏻



我還在等車🚉🚠下山時,看見這3個小鮮肉站務員👮👮👮在一旁服務(說笑),我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_⊙,就去搭訕他們⊙_⊙😂😂😂😂

一番周折後,終於來到今晚下榻的飯店(也是我此行最🈵意的飯店🏨


大家卸下行李後,就在飯店外面隨拍,櫻花🌸美不勝收🌸💯









哈哈😂😂😂我的媽媽真可愛💖💖💖😍😘😙😗😚😗

連路邊隨便長的小草🌱🍀🍀🌱都超可愛的~♡
總之,又累又快樂的一天,聽說今晚的女湯♨超讚的💯👍可是我們昨晚泡過湯了,今晚懶得去泡,隔天吃早餐聽同行阿姨講起來,真的是超級扼腕的😤😧😣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0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吃喝玩樂
2017-05-03 15:32: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