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0 21:14:20|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不負責任之「查理布朗咖啡館」食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理布朗咖啡店☕」說起來算是我心裡頭的一根刺……為什麼呢~因為3年前就在高雄與其緣鏗一面,都到門口了,大排長龍不得其門而入(當時高雄第一家店並不開放訂位😧)



就這樣……一晃眼,台中店也開門大吉了,和好友宥萱相約的這一天,我又反常地提早到了半個小時(這陣子跟故人舊友相約,總是陰錯陽差提早到達,簡直一口氣把前半生讓老友等待的時光一口氣洗白了似的😅)

沒想到,光是門口也夠我們2個拍照狂大拍特拍的了……



用餐時間其實有一個半小時的限制,但實話說,我個人覺得餐點so so😛如果想進來拍拍的人,可以選擇下午茶時段吃吃蛋糕喝喝飲料就好😗😗

反正食物也不是我們此行的重點,點什麼吃什麼我也不記得了~(這就是拖太久才寫文的壞處😝)
接下來就是我們2個阿花姊妹花的一系列自拍照啦~(不喜切勿續閱😆😆)









然而由於我倆的照片引起大量親友對此店的好感(奇)……還是其實與我們無關😂😂😂
總之,我可能會再陪朋友或家人多來幾次的……如果再海歸友人返國前查理布朗還安在的話啦~😂😂😂😂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