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7 10:12:42| 人氣2,6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是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白板上畫出創作的結構方框,讓孩子們上台解說,通過這些台上表現,檢視聲線、姿勢,以及表達內容的重點,並且叮嚀孩子們,緊張時把手放背後抓緊,不要出現怪動作;再讓孩子們自由選題,和家人一起玩文學遊戲,和一起讀英文,選好書的標準,學鋼琴學直笛學蛇板的訣竅分享,巨蛋的輝煌和漏水,從胡蘿蔔泥、營養午餐到吐司海綿……,以一種「可以和大家共享」的心意,提供生活體會

    作了這些演練後,有了心理準備,孩子們隆重地帶著最心愛的寶貝,上台演講「我的寶貝」,體會真情分享,並且在演講中找到力量。接下來,領著孩子們轉換視角,用看待寶貝的心情來面對家人,學習真摯的付出。當然,孩子們習慣擁抱很多很多的愛,大部分孩子都寫成「我是爸爸的寶貝」,看到幾篇把爸爸當寶貝的作文,很開心。

    父親節到了,很想讓大小孩子們明白,每一個「大人」,曾經都是別人掌心裡的寶貝。

        爸爸是我的寶貝呂詠琦,中原國小三年級

        1135分,喀拉~喀拉~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ya!爸爸終於回來了!

    從小,爸爸只有六日可以回家,所以爸爸回家我都會熱情的迎接他。到了早上,咦,我的腳怎麼在爸爸臉上?真是好笑。

    爸爸跟我玩醫生遊戲,爸爸放假時,我說做什麼都會配合我。時間過得好快,爸爸又要收假了,爸爸,我明天可以陪媽媽一起做便當給你嗎?

    我要好好對待爸爸,讓爸爸更開心。

        爸爸是我的寶貝楊庭佳,南勢國小四年級

        炎熱的中午,太陽微微笑著看大家玩耍,爸爸跳下水,水花潑到我的臉上,幸好防曬乳沒有被擦掉,不然,我的臉就要變成蘋果了。

        在麗寶樂園的大海浪區,我隨著一波一波的海漂浮,一上一下,原來是小海浪來了,我和爸爸穿著救生衣去最前面,因為大海浪來了,哇!又把我們沖回來了,於是我和爸爸就更努力的向前游。

        嘩啦嘩啦!下起午後雷陣雨,於是我和爸爸先去吃午餐,雨水先滴到屋子裡從屋頂滑下來,一不小心滴到青蛙,青蛙跳到爸爸的頭上,我和爸爸帶著青蛙去躲雨,我先用手帕把青蛙擦乾,之後我們就把青蛙放進水裡,看著青蛙和牠的家人,讓我想起我和家人的回憶一點一滴在我的腦海裡跳動,永遠都忘不了。      

        爸爸節到了,我希望可以呼喚回憶為爸爸慶祝。在這些回憶裡,我彷彿重回出生直到一路長大,拍下爸爸的喜悅和笑容,就算爸爸忘了,我也可以當相簿喚起他的記憶,讓爸爸的心裡永遠溫暖,永遠帶著笑容,也永遠幸福。

        爸爸是我的寶貝吳以安,興仁國小四年級

        早上太陽升起,我就聽見一陣陣的腳步聲,接著就是開門的聲音,原來是爸爸來了,爸爸輕輕把睡夢中的我搖醒,要我趕快起來換衣服。

        帶著我一大早就要去看醫生,那時爸爸是多麼的溫柔,跟平常不一樣許多,爸爸只有我或哥哥感冒才會那麼溫柔,不過有時爸爸會很幽默,他會在罵的時候突然跟我們說起電動,讓我們覺得很可笑,而且我感冒完還讓我大吃大喝,不過我感冒完過幾天就會胖個三公斤以上,都是我吃來的。

        有時候爸爸帶我去便利商店,他還會買糖果給我,並且告訴我:「回家收好,不然被發現,我就要被罵死了。」我認真保住這個秘密,爸爸卻自己說出來,讓我超傻眼,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爸爸,可是爸爸最近工作太忙,沒時間陪我和哥哥玩,我覺得好難過。

        爸爸年紀越來越大,常忘東忘西。我常常幫爸爸一起思考,並且告訴他哪些東西不要忘記帶,我希望能再為爸爸付出更多。

        爸爸是我的寶貝徐浩恩,中原國小四年級

        「喔!好累呀!」我從床上爬起來,突然發現爸爸不見了,這時,我好緊張,才發現家裡剩下我跟弟弟。

        「爸爸在哪裡?」弟弟問,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們走出房間,換上衣服走下樓,看到媽媽,著急的問:「爸爸在哪?」「跟伯伯出去了!」這時媽媽說要給爸爸一個驚喜,因為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所以要準備蛋糕給爸爸,媽媽就教我怎麼做蛋糕,弟弟也在旁邊幫忙。

        爸爸回來了,我叫他先等一下,不過我的蛋糕已經做好了,然後我再請他進來,這時他好高興,因為他終於可以吃到蛋糕了,我也表演變魔術,他很高興。

        我喜歡我的爸爸,他是我最好的寶貝,也要跟他說聲「我愛你」。

台長: 夢天使
人氣(2,6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每一天都是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阿公、阿嬤和外公、外婆,都是我們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文藝節,分享依雯老師的書香夜

愛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
很愛很愛你,親愛的爸爸!
http://mypaper.pchome.com.tw/joyhi5877/post/1329453640
2019-08-07 10:50:00
圖說
書瑋老師商標式的小雞圖,好可愛啊!
2019-08-08 11:1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