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2:30: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你在乎我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我都做夢,做很長的夢,通常夢長到做不完,所以也不會想起床,因為劇情還沒告一段落。

我的夢裏都是我的生活,有音樂,有演出,有旅行,有學習,當然也有你,白天我學習,晚上我復習。

生活裏有太多的色彩,豐富著我的生命,其中有一個顏色當然是不可或缺,就是你的這個色,不只是色而且還很色~~~~

其實算一算,好多人從我身邊走過,但是我卻選擇留住你,因為你信任我,在意我,讓我好奇的停下來看一看。

只有你在乎我的好,當我有任何動作,你都能感受,我才會樂此不疲的和你一起談論生活,因為可以有衝勁,可以有活力。

我也在乎你,當我要愛你的那一刻起,賞味期限就開始計算,目前賞味期限延長中,因為都有加分,啊嗚~~~~~放太久會不會壞啊!

不在乎你的年紀,不在意你的狀況,我只在意你愛我這件事,我能感受的到,我收到了,而且維護良好,像維護古蹟一樣用心,啊哈~~~~

在我可以感受的這些日子,我堅持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那麼猛!你說好嗎?

台長: 尼可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