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2:45: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你的走 走咱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咖啡廳裏
一邊打著譜
一邊看著歌詞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 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 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 白頭偕老
牽你的走 走咱的路

心裏一陣悸動
好想哭
眼淚不聽話
又在眼眶裏
滾過來滾過去

不知道這歌詞是寫給什麼樣的人
我也好想這樣
很幸福的感覺
互相依靠
互相扶持

我知道
現在的我
就有這種感覺
我能體會
更加珍惜

我選了人
我選了路
我選了所有承擔
我選擇命運

我喜歡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啊嗚~~~~~
好險我有衛生紙

台長: 尼可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