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2:40: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想了好多
難以入睡
想和你商量

我想
我們都愛著
那也就夠了
心裏知道
也能感受

如果
把愛放在心裏
你說
這樣好不好

依舊
互相打氣
互相學習

你給我的愛好豐盛
足夠讓我回味好久
我給你的愛好強烈
絕對讓你無法忘懷

我不想你對不起任何人
就和我一樣
我也不想對不起任何人

你有美滿的家庭
我有自由的生活
如果是真愛
應該會互相了解而全心付出

能愛你
我已感到很幸福
你帶給我的
我永遠也不會忘

終究
我們一直為自己的相愛
找尋合理的藉口
但是
停下來想一想吧

這樣好不好
把愛放在心裏
當做一股動力
推著我們往前走
記得當初的承諾
學習進步
讓自己更好

寶貝
我想了又想
你說這樣好不好

台長: 尼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