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1:39:15|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SO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們家有一位kuso媽咪---那就是我

一家四口.爸爸.我加上姐妹倆.

他們三人都屬於美美的悶騷型.即便內心波濤洶湧..時常也是會先把形象顧好

在外頭嫺淑端裝又美麗.爸爸是英明瀟洒又帥氣(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已經吐了一地)

拿今天的例子來說~

朋友聊天時.常常聊動激動處.就對我帶手勢說~靠.給你喀(敲)下去

嘿嘿嘿~~我也是面對微笑地說...難道你以為我會不還手~~~

看著對方張目結舌.實在太爆笑..

還有那種年紀已經一把的熟女.

開著學生時代的玩笑.說什麼要往胸部摸下去..

吼~~~來丫來丫.通常我都是以暴制暴的.誰會被捏爆.不到最後不知道

但通常...可以因為我說的一口狠話.打的一口好架而...省掉許多我不想要的麻煩...(或是身體接觸!)


想起以前.還沒結婚時.

其實我也是超怕狗的.一大清早回家路上.遇到瘋狂野狗.對著我猛吠狂叫

除了雞皮疙瘩長滿全身到頭底.心裡還一陣涼..

該怎麼辦呢.

只好壯著膽子---”青牠”(瞪那隻狗啦)

瞪的牠愈叫愈小聲.瞪的牠叫到沒聲變成ㄠㄨ~ㄠㄨ~的哀嚎

猛吧.

不用替我拍拍手...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天知道我哪來的神功和膽子..其實我真是嚇死了咧..)

哇哈哈哈~




人生丫.多點輕鬆.多點歡樂...以笑聊愁丫~~~


不會有一百分的人生.但可以有一百分的心情~...和智慧...







台長: joycetwin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