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3:28:57|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的.
我很害怕失去

而且明白一件事
就是愈害怕失去就愈容易失去

努力讓自己灑脫
就愈是不率性

年輕一點的時候.
失去母親.失去和她道別的機會.
天崩地裂的傷痛難以撫平

就此..
再也承受不了失去

所以緊緊握住手裡的每一樣東西
尤其是感情

親情.友情和愛情

很幸運的我擁有的愛情.當中連帶包括了親情和友情
這是最讓我驕傲和感到滿足的一點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感恩
對此付出及失去的.都覺得值得
不是付出和失去的東西少.也不是覺得不難過不傷心
只是.拿來換這麼點小小的幸福.
是大大的滿足~~~

老天爺丫...
我擁有的..只有這些.而且也傾盡所有的生命力在維護
請你憐憫我.
就讓我這樣愛著和被愛著...
直到我生命的終點



台長: joycetwin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吊書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