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5:45:03|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老公打電話回來~

其實也不是早上

是快中午了

聊了些五四三...

不是我不想聊...實在是還沒睡飽..沒什麼精神扯

因為別人的戀愛事件

讓他想起許多我們過去的美好.以及兩隻寶貝小時候

心裡滿滿的感觸


當然.我的翻舊帳之旅也在昨晚落幕了

雖然我不認為我在翻舊帳.但我必須承認..某些過去.的確是讓我痛苦和傷心


精神回復後.

提醒著老公該吃的健康食品

最近天氣總是多變化

看到bbh裡有媽媽的先生...就...那麼的走了.一句再見也來不及說

自己也像被撕裂一樣的天崩地裂

是丫.我們不是時時說著要珍惜眼前活在當下嗎

老公不悅的回答著..為什麼要去看這種日記呢..

唉呀...閒晃晃到的.可是這也好.別人的故事.提醒著我.

別再負氣了

(雖然想起也是來不及跟親愛的媽媽說再見..心裡難過.淚奔不止.總是要避免這種遺憾再發生)



活在當下.在今天.在此刻~

台長: joycetwin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吊書包
此分類上一篇:古早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