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03:30| 人氣1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淘~小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奶小姐叫我把”他”在部落格中介紹給大家~

姐妹淘小安的英文名是Frank

因為他是男的.


話說他好歹也是土木碩士.也有過女朋友.可是我還是蠻常欺負他的.尤其最近!

誰叫他.吼.他的包包還掛著可愛娃娃在那裡”懂懂丁”

手機的桌面還是美美的花.吊飾也粉可愛(雖然他極力解釋說.吊飾是拭鏡布.桌面是手機自己隨機跳的.可是.鬼相信~)

上回他在看超級星光大道時.還在跟我說.Roger很gay.某位參賽者很Gay.

我馬上歪著頭看他說 : 吼.你還有臉說別人.你自己也很gay好唄.

他被我嚇的加氣的...不知要回什麼.還很認真的問我...嗯.哪裡gay.

咳~~~丫就全部都gay丫.

看你以前留的西裝頭.戴的金邊眼鏡.通通都嘛很gay.

沒想到他老兄竟然認真的問我.真的嗎.是旁分還是中分的時候.

吼...沒差好嗎.管它髮線分哪邊.


沒多久還拿出他的得意敗家T恤

仿的nike

問我說.你猜.這件多少錢.

我隨口說30(rmb) 他馬上開心的說.哈哈..兩件加起來都不到30

我 : 吼!那你還說你不是gay. 這種搶便宜東翻西找的事.只有女人會去做

(他是解釋路邊在賣的.他根本沒去翻.可是我不理他..^ ^)



除此之外.他出門還會帶面紙哦.

帶面紙如果不夠稀奇.那麼.他還用”黑白豬”的面紙套.醬.夠有力了吧.


像今天啦.因為老大有事要帶他出門應酬.

叫我們敲他房門.沒想到他洗澡洗好久耶.

我就告訴大家.他在抹身體乳啦.

他出來是說他在吹頭髮.不過他真的是有身體乳.因為他有冬季癢...balabala..

昏倒~~


難怪我老公說.我們倆好像姐妹淘囉.因為.我跟法蘭克先生.還真的蠻有話聊的嘛.

其實哦.他是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小男生.只是女朋友跑了.

榨光他的錢跑了.雖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好幾年的感情沒了.他還深陷泥淖爬不太起來.

是沒自暴自棄.可是好像也接受不了新感情.或者是要求太高.

所以在這裡幫他徵友囉.

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

不過說了他這麼多好笑的事.現在才誇他好.會不會太沒說服力丫~(笑)

他是69年次乾乾淨淨會賺錢的男生.

人很有禮貌.長的斯文.很專情

是沒有很man啦.但也絕不是gay啦(你想.有異性沒人性的人怎麼可能是嘛)

其它的.等有緣人自己發覺好囉.我好像只會愈描愈黑..XDDDDD~










台長: joycetw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蓮花山庄游泳趣
此分類上一篇:虎門敗家之旅

Emma的懶惰麻麻
有照片嗎?
我哥之前還問我有沒有認識的男生沒女朋友
他要介紹給他的女性朋友
不過那個女生在台灣啦
他真的不是gay嗎?
2007-08-13 14:29:49
版主回應
^ ^.他不是啦
而且他昨天還很鄭重的跟我說.不要叫他姐妹淘..
呵呵呵.他可以的啦.
是我愛欺負他啦
放心放心
2007-09-10 23:19:20
Frank
我看到了...
多謝妳的&quot誇獎&quot~
這樣的介紹我,如果有人介紹女朋友給我才有鬼勒~
但是還是要謝謝妳的推銷啦!還好不是促銷...
我還是要自己澄清一下...我是男的(裡外都一樣!)
而且我也不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謝謝~
Frank/阿安/小陳,到此一遊
2007-09-05 20:54:02
版主回應
喂~沒禮貌...
人家我朋友就說.她覺得你好口愛好口愛.
可惜沒有年紀小的可以介紹給你.
真是不懂得感謝我.
哼哼
2007-09-05 22:00:50
Frank
年齡事小,要有feel才能長久~
是~是~是~謝謝雅淳姐的介紹!
我不覺得自己口愛啦~(試想一個年近三十的男人,還被說口愛...我是要高興還是要難過??)
2007-09-10 21:20:29
版主回應
你不要解釋了.
對&quotㄟ賣那斯&quot就不會有feel~

不要講我的本名啦.公佈你的部落格唷~!!!

其實我也不覺得你口愛啦.我是覺得你爆笑.>.*
有錢就好啦.口不口愛哪有啥關係.試想我週遭所有人都很愛你的事耶.你多熱門丫.很讚吧!!

but我覺得你那title要改一下.叫&quot我沒空再愛你&quot或是&quot有空也不愛你&quot瞭吧~
2007-09-10 23:1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