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00:52:0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碳烤王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著老妹來台中推甄完碩士想要犒賞一番
吃了一頓小高級的餐廳
台式烤肉吃到飽---碳烤王
顧名思義其所有食材皆非常台
所有烤肉中會看到的都有
如雞翅、牛小排、雞排、肉片、香腸、豬血糕、香菇...等約三十來種
就連沾醬也非常LOCAL
還有台灣滷肉飯及豬油拌飯吃到飽
飲料則是一壺綠茶隨你喝
所有菜最令我驚艷是那滷肉飯
肉有先爆炒過在滷透而且是用肥瘦適中看得出來有用心
讓我吃了一碗還想再吃
其他食材則算是中規中矩還算新鮮
但當天人多到爆顯得有些吵雜
服務態度可以打四顆心
價錢加收一成服務費為219在精明商圈(精誠路上)中算是可親的價錢
老妹說下次還要找人去
不過我很不想再跟他單獨去了
拿了一堆吃不完害我想再吃滷肉飯都不成

經由另一位愛吃同學提醒
我才想到碳烤王之前我也有去過另一家店
店面較大還有甜點跟湯價錢卻一樣
位於東興路接近中港路上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吧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