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2:06: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因為新老師新政策
搞得原先人馬得重新適應兩頭燒
而且還要應付兩幫人馬鬥爭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誰站在哪邊
只能小心行事
還好每次起糾紛時剛好我都不在順利躲過
今天卻因為一個進度報告讓我弄到現在
一個不懂我們專業領域的老師
卻要我們報告進度還要用得很正式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是我們的非常時期嗎
為了交代你出的作業犧牲我三個小時
也因為你的出現
使得實驗室必須重整累得還是小咖
我並不討厭你..但你的出現卻造成我極大的困擾呀
期待你明天能提出有用見解的幫得了我
也有些人說漸漸得你還是會進入和我們相關的領域
希望真是如此
不希望看到木材物理組被化學組蠶食鯨吞掉
看看實驗室現在這樣
套句同學說的趕快畢業走人就好
不過現在論文才寫十多頁有些不妙
唉!!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