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1:39: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手札】 12.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一趟發現父母好像都老很了多
是我太久沒回去了嗎??
很久沒有不想回台中的感覺
這一次卻特別的強烈
總以為自己已夠堅強獨立沒想到竟會是如此不堪一擊
或許是冷冽的寒風也冰凍住我溫暖的心
有好多事情都在催促我趕快進行
但有些東西並不是我能掌握的
最想趕快完成一大堆拉哩拉匝然後回到可愛故鄉
其實我真的很想的
逃避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我勇敢面對
儘管有天大的事情還是得一件件慢慢處理吧
請不要限制我些微自由
碩士班並不是穿了碩士服或是參加畢業典禮就能畢業拿到證書
真正的解脫是在交出論文那ㄧ刻
不懂一堆人猛跳入這個火坑的目的是啥
別傻了並不是當你唸完碩士薪水會三級跳
在我認為這個時代講求實力比學歷重要
討厭那些硬梆梆的公式原理
只會讓人變得更笨更桎梏於框框中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