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8:13:0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行番外篇之給姐妹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我們能有再次相聚的機會
闊別ㄧ年多感情卻依舊麻吉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放心脫下面具做我自己
放縱自己吃喝玩樂
傾吐這一年多的不快樂
看到我餐點還沒來你們很生氣的跑去幫我出頭
陪我去shopping幫我挑衣服
我好感動喔
有了一種可以依靠他人幸福感
和你們在一起恣意談天說地
聊近況談未來的夢想大聲笑瘋狂唱歌
很棒很快樂很難忘
歡樂時光總是很短暫
現在我們又回到各自工作崗位
ㄧ同期待下次相聚吧
我會加油、勇敢的繼續這條路

愛你們喔~~~~
我親愛的朋友
佩菱、曉菁、玉燕、李瑜、秀娥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