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1:46: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出去已經第六次了
一直覺得你只是無聊才想找我出遊
沒想到你竟在聖誕夜那天,寫了一張聖誕卡片給我,
已經好多年沒有收到用手寫的卡片了,
自從網路發達後,就一直收到電子卡片,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期待心情。
那天真的好感動哦~~~多年後還會再收到唯一的一張聖誕卡耶~~~
去到了湖口後山,你也給了我一封信,竟是告白信,心裡仍是起了漣漪~~~
你問,可以追我嗎?我說,我有男朋友耶~~
那又如何,你男友不也是這樣追到你的嗎?我說,那不一樣。
剛好時機正確~~~我說,大概是吧!
若沒有你男友,那我有機會嗎?我答,會的~~~
他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男孩子,很體貼~~~
只是我現在並沒有心思想感情的事,畢竟我都要畢業了
我不想造成對誰的不公平~~~希望你懂~~~

台長: 紫色夢幻~月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