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10:45: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爽啦~~~超級不爽的說~~~
為啥每次都是我,明明我就一個月前排好假,早班的幹嘛又要來跟我排同天,
更氣的是,她還能臨時休假,禮拜天都她休,只要是她休假,就一定是我來上班,
這樣叫我怎麼能夠心理平衡呢~~~
也不是我的錯,又說我作帳不對,媽的咧~~~妳那麼厲害,那妳自己做啊~~~Shit~~
反正再待也沒多久了啦~~~
明明大家的感情都不錯,全部丫娘弄成這樣~~~搞得好像很不合
還打給凌說,妳們小姐不要報復來報復去的,誰啊~~~到底是誰在報復~~~
又害凌一聽到就落淚~~
要不是丫娘自己搞得大家都不公平,制度不一樣,哪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啊~~~
被丫娘念到哭哭,大家都很疼我啦~~~都傳訊、打電話給我,呵~~~
還算可以啦~~~嗚~~~~感動~~~
我也不知道到時究竟會不會捨不得大家耶~~~>"<

台長: 紫色夢幻~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