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3:36: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日,丫公去逝的日子
你能想像一個還尚有一絲氣息的人,
在你的面前慢慢的死去嗎?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特.....說不出口....
和方家丫公的感情並沒有那麼深刻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慈祥的一位長者
他任職過總經理,飽讀詩書,沒有威嚴的一位長輩

我一直在想著有一天丫公丫媽都能參加我的婚禮
只可惜那天不會來了
我的三個丫公都過逝了
老天爺給我三個丫公享受幸福的感覺
卻在短短的時間內讓我失去了三位親人

......................................................

台長: 紫色夢幻~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