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3:05: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開走開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和媽媽ㄑ吃飯...媽媽拿ㄌ一ㄍ類似玉米餅低東東...
哈...我是ㄍ孝順低小孩子~~~就叫我媽媽先吃...
= ="...他咬ㄌ一口一直叫我吃...可是我聞到一股味道...
沒錯= ="""...不要懷疑...那裡面包ㄉ是榴槤...=口="~~
這是多ㄇ可怕低事壓...那是打死我也不吃ㄉ東西~~
而坐在我ㄇ對面低2ㄍ女學生看著我拼命ㄉ狂搖頭~~說打死我也不吃...
........我有注意到他棉ㄉ視線...可是那時候我也沒想什ㄇ~~繼續吃我低...
之後我媽媽對面ㄉ女學生A吃完ㄌ...再等女學生B...
而我也好奇低聽著他ㄇ低對話~~~
女B:"ㄟ...剩下這ㄍㄌ...你要不要吃吃看~!?..."
女A把他拿ㄌ過來...我好奇意外ㄉ看到ㄌ..是那ㄍ榴槤..已經被咬ㄌ一口ㄌ~~
女A真ㄉ咬ㄌ一口....筷子還夾著ㄉ愣在那裡~~~
楞著張大眼睛臉色難看低說...."這...這真ㄉ是...太...太特別ㄌ吧~"
女B在旁邊一直笑ㄉ說..."對壓對壓~~你現在才知道唷...哈哈~~特別到咬ㄌ一口就好像小當家裡面ㄉ...那種超好吃後面“轟”ㄉ一聲出現一條龍一樣~~!!哈哈哈.."
.....我聽到後...在旁邊表面竊竊ㄉ笑~~~心理其實是狂大笑ing...哈..
他ㄇ那時候表情實在是太經典ㄌ....跟我媽說之後~~
我媽也邊笑ㄉ說他ㄇ怎ㄇ降說...~~ㄎㄎ...那兩ㄍ女學生真是太妙ㄌ辣~~!!
◆○○○○○○○○○○○○○○○○○○○○○○○○○○○○○○○○○○◆
今天真ㄉ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呼~~真ㄉ是非常ㄉ討厭ㄉ一天....!!
現在非常ㄉ想狂大叫說...走開走開走開走開~~~
雖然只是一句話~~但非常ㄉ想要他get out...
"他"並不是小白ok?....
現在心情遭到想要刪掉他ㄉ即時通~~反正他也不是沒刪過我ㄉ...
◆↘↘↘↘↘↘↘↘↘↘↘↘↘↘↘DOWN↘↘↘↘↘↘↘↘↘↘↘↘↘↘↘◆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彈完ㄌ鋼琴...覺ㄉ心情好多ㄌ~~雖然還是彈ㄌ大多有點悲哀ㄉ歌吧...
可是心情真ㄉ好多ㄌ...呼呼~~
童話ㄉmv...真ㄉ好好看...>///<...
突然發現我哥哥同學說ㄉ好像是真ㄉ...
我哥哥好像真ㄉ有向光良耶QQ....蛙~~之前我還跟他說不像...
可是我絕ㄉ光良很乾淨...還蠻好看ㄉ樣子~~
我怎ㄇ不覺ㄉ我哥哥有帥阿= =.....這....
哈QQ....這絕對不可以給我哥哥看到....要不他會殺ㄌ我~~呵呵
不過我哥哥在大學突然對我很好勒....唷= =表面辣~~亨亨
一直叫我吃東西....大家都會覺ㄉ說很好對ㄅ~~~!!!
可是壓....告訴你ㄇ唷= =+...
他是說降我變胖...他才會決ㄉ他有瘦辣~~
吼...很么壽齁~~慢性荼毒辣....真是ㄍ壞人~~~也不買蛋糕給我吃QQ"~!?
痾...............................= ="
還有草莓果醬= =+........
痾...............................= ="
哈~~~草莓真ㄉ很好吃唷....現在鄭重推出辣~~哈哈...
班上投票低白目王...我....我怎ㄇ會可能是第一壓=口="...
真可怕~~~哈...你ㄇ誤會ㄌ辣~~哈...這ㄇ可愛對悲~~<恩...好心虛= ="..>
⊙▽⊙...........................................................⊙△⊙"
最近大家ㄉ感情事還真多壓~~~....雖然每次說到最後都是無力解決~~
我ㄉ口才變差ㄌ= =恩....可惡....我以前都很容易說服別人低耶~~
亨亨...哀唷~~
喜歡人...就是起起伏伏ㄉ~~除非...兩邊都不careㄉ公開...等等ㄉ~~
哈...不過翌婷妹~~也同意我說通常"我愛ㄉ人不愛我...不愛我ㄉ人愛我~~"..
哈...真ㄉfeeling很麻煩...哀~~
所以勒....我和我親愛低詩婷可可妹是一樣低~~~
哈....雖然我不知道他到最後有沒有和他一起ㄑ看電影...so~~
嘿嘿...ㄎㄎ....<====你幹麻一直竊笑阿= =+"....怪咖耶...神經病辣~~
天氣好冷唷...哈揪~~~= ="...恩...哈...大家要多穿點衣服捏~~~!!!
◆我要回到過去..!?..不..我要遺忘過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