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22:05: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絕ㄉ真ㄉ非常ㄉ空虛...
太久沒來ㄉ我有些心虛...
絕ㄉ生完病之後大家變ㄉ有些陌生....
錯覺咪!?....some people say yes, some people say no....
大家現在都變成有點小圈圈ㄌ~~!!??...
那我是哪一圈勒??....= =??...
今天國文課聽國文老師在講友信...feel有點心虛ㄅ...
因為還記得大雄說我很自私...什ㄇㄉ...
雖然有些人說別鳥他...可是...哈...其實還蠻careㄉ...
現在我想怎樣勒?...我也不知道...
最近老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ㄇ事情...
呼吸..跟心臟那邊最近都會a little痛...有點難呼吸...
呼= =...我還沒那ㄇ快死...別詛咒我...
今天是可以說恢復很多ㄌ吧...只是絕ㄉ好像有些開心不起來...
也蠻少和學姊他ㄇ聊ㄍ天ㄌ...雖然知道他ㄇ好像和3學姊有點小吵...
不過4學姊說這是難免ㄉ...他ㄇ以前也會...
想起我直系4學姊那時候和我說..."學妹..你好熱情..我被你嚇到ㄌ.."
呵...想到也絕ㄉ很好笑吧...希望他最近也好一點...別生病ㄌ~~
今天下午和汪汪.潘潘.咪咪.小婷.狐狸.好好先生...再打籃球...
痾...and with 3ㄍ不認識ㄉ學長...絕ㄉ很可怕...
汪汪還拍ㄌ一下我ㄉ頭說我怎ㄇ都不接球....
好好先生則是讓我ㄇ絕ㄉ他深藏不露阿...
要搶學長ㄉ球絕ㄉ很可怕...他ㄇ丟ㄉ好用力...球飛ㄉ很快...
小攔ㄌ一下學長ㄉ球...可是跳起來拍到他ㄉ手...= ="...整ㄍ被嚇到ㄌ..
雖然他沒有說什ㄇ繼續ㄉ打球...可是...恩...學長阿= ="...汗...
之後和小婷先走...絕ㄉ有點對不起汪汪....他很努力ㄉ交我ㄇ打球ㄉ說...
很希望我ㄇ班際可以嬴吧~~~!!!
他真是ㄍ用功努力ㄉ小孩....雖然看到他難過ㄉ時候...其實我也不能做些什ㄇ...
呼....放學回家看到ㄌ陳...先生!!?...恩...被要電話ㄉ陳先生...
小婷還問我說你不和你同學打招呼ㄇ?....哈...有點尷尬吧...
恩?....我今天膽子怎ㄇ特別ㄉ小....什ㄇ都不敢...
之後陪小婷ㄑ買ㄌㄍ炸雞遇到ㄌ胡椒....想說...挖...真巧...
結果他開頭問我...=_____=...剛遇到陳ㄌ吧!?...我還想說我聽錯..
嚇到...0.0..結果原來他ㄇ是約好ㄉ...ㄑㄑㄑ...
不過....胡椒他ㄇ班ㄉ女生還真是積極壓...哈...可怕...
不過...I can't say anymore辣...家政作品壓....哈...
想當年...也許我也是這種人吧...<===哈...其實也沒多老ㄉ人...= =...
只是那時候真ㄉ有好幾ㄍ不是我做ㄉ...
天壓...我記得還有ㄍ可怕有點像發霉不知道誰做ㄉ麵包勒...呵..被拿ㄑ給他..
真是可怕壓...不過聽說之後有別人把他吃掉就對ㄌ...
有膽量= =!!!...這是我ㄉ唯一評價....哈...
剛遙遠ㄉㄑ奶奶家把我小時後用過ㄉ冰箱搬ㄌ回來...有點累...
而且...在也聽不到嘟嘟亂叫ㄉ聲音ㄌ...呼...
昨天我還一把鼻涕一把淚ㄉ跟我哥哥講說嘟嘟死掉ㄌ...
之後誰知道最後說到草莓果醬....說到他抬不動我...= =...
它可以ㄑ撞強ㄌ他...隨便說ㄍ數字他也信...ㄑ...= =...
希望明天可以恢復以往ㄉ開心ㄌ....
哀哀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