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23:39: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小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哈...希望這次他會給我顯現出來...我已經一直一直打...
他每次都給我不行...害我又好多天不想打他ㄌ...
哈...今天ㄉ心情終於回覆成以前一樣ㄌ...
希望我可以繼續ㄉ維持...
今天衛服在做幹部ㄉ筆試...呵...
真ㄉ好久沒看到宜靜學姊ㄌ..ㄎㄎ...真喜歡他押~~
今天看到每ㄍ衛服學姊都絕ㄉ他ㄇ好可愛...
巧克力學姊頭髮有ㄑ偷打刨ㄉ樣子....呵...有偷變瘦...
小蒨學姊有被我傳染ㄉ跡象...希望他明天ㄉ比賽will be allright!!!
and....衛服ㄉ學姊看到人家考卷都在笑臘...
ㄑㄑㄑ...愛取笑人家寫注音....拉拉拉~~
我只不過是川堂ㄉ川忘ㄌ怎ㄇ寫咩...雖然他只有3豎!!!
可是...那可是神聖ㄉ3筆劃耶....超難想ㄉ...
可是天才ㄉ我=ˇ=...還是想到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